9/18 一下班我趁著颱風還沒進來的時候


就趕快回去屏東看雙餅了 要是颱風進來


我想要回去屏東的機率就減低了


風大雨大 也不好開車 那天回去之後


已經晚上10點了


雙餅 已經都在睡覺了好夢


隔天早上起床之後 好動的雙餅 開始玩著學步車 但是紅豆餅老是都要站上去給可樂餅推


真是心機很重的姊姊ㄋ


可樂餅ㄋ 也會用學步車走一兩步 但是還是要我婆婆抓著他



雙餅這次因為颱風不能出去 只能在家玩


就覺得在家是煩悶ㄉ 一直哭著想要出去ㄋorz之銅鈴眼



搞怪的紅豆餅 越來越像男孩子 這一次 她不知道打了幾次小屁屁


因為換個尿布動來動去 吃個飯也動來動去 我這一次煮了南瓜豬肉粥ㄋ 她還一直爬起來


拿了棍子打 也不怕 最後又捏的 才哭...我真的是無言了遠目



婆婆幫她戴著小丑帽 她也想趕快拿下來ㄋXD



今天早上 起床之後 又要吵著出去的雙餅 只好落寞的先坐螃蟹車 等阿公阿罵 帶他們出去玩撞飛01



紅豆餅 真的很愛搞怪 也表情超豐富


我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把他們生錯性別了 紅豆餅超好動


而可樂餅 卻超安靜ㄉ無力感


 


 


這兩天的颱風 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怕


昨天晚上我還看新聞 看到我娘家高雄也淹水了


還打電話回去問老媽一下


沒想到真的淹了高處不勝寒


淹到腳踝  連地下室也淹水了....還有整個交流道大打結


本來我想要今天回高雄的 但是...這樣的狀況 我想也不用回去了畫圈圈


昨天屏東市 這裡 也淹水了


還好我公婆 是做土水ㄉ 以前怕淹水有墊高


所以沒淹進來 但是沒墊高....就跟隔壁鄰居的下場一下 要開始掃水了說


之前跟矮不隆咚住的大社鄉 聽說這次社區沒淹水ㄟ


原來年年淹 已經怕了 所以擋水匣門 越做


越高了 所以這一次完全派上用場 這一次颱風矮不隆咚也沒能休假跟我回去


他只好乖乖去幫忙救災了


阿彌陀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