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我自己開車 帶著老妹


回去屏東帶雙餅回高雄 本來只有說要帶紅豆餅回高雄而已


沒想到


我老爸說 也想看看可樂餅 叫我也把可樂餅帶回高雄


但是!!矮不隆咚又沒放假 安全座椅也只有一個 要怎麼載阿


當然只好想辦法 叫個人跟我回去抱另一隻餅囉


那個人就是我老妹 在回來高雄的路上 紅豆餅卻一直哭不給阿姨抱


而一直往前面找著開車的我


真的是從屏東哭到高雄 下車之後我抱她 她才停住說



一回到外公外婆家 由於樓下沒有遊戲間 只好抱到樓上


讓她們玩個夠 她們跟著紫瑀姊姊玩撲克牌 也弄得亂七八糟說光這個撲克牌就可以玩兩天了說



發覺只要一放手 讓她們玩 就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




這個到現在還是吊三斤半的豬肉 自從我有女婿之後...他就氣到現在 說我還沒幫他介紹女朋友給他


真是個小氣ㄉ可樂餅

 紅豆餅 好像發現在新大陸一樣 正在把玩紫瑀姐姐掉在地上的頭髮


之後我叫紫瑀把自己的頭髮清一清 雙餅也有模有樣的在幫忙撿說


 



這一次雙餅的尿布疹 真的超嚴重的


可能是 矮不隆咚 為了省錢才買超便宜的尿布關係


但是~~也不能說是尿布的錯


可能兩個老人家 為了省錢 覺得只上過一次小便


他們也不想換掉 舊尿布 還繼續使用的關係ㄅ


結果省下的哪是錢


我還去買了一 個很有用的藥膏 來幫他們擦屁屁


那條藥膏 就要500元 所以 根本就沒省下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