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樂餅的臉喔 醫生還幫他特寫了ㄋ


矮不隆咚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拍我的肚子害我眼神有點恍ㄋ


 


 


 


9/16 今天預約高醫30周的產檢 下午的門診


前兩天 我有跟可樂餅說 記得要翻過來給醫生照喔


因為媽咪想看看你


沒想到這次真的很配合ㄋ 真是乖小孩


但是這次就照不到紅豆餅的臉了 因為紅豆餅已經被擠到下面去了


根本就不在子宮這個範圍了


這一次 姐姐紅豆餅 有1394 弟弟可樂餅有1371


醫生說 我的肚子現在根本就是一般孕婦足月的肚子 加上胎盤跟羊水


所以已經是極限了 後面的 就是自己硬撐囉  醫生預估挺多撐到10月底36周


就很強了 因為又是第一胎


難怪這兩個星期 我真的越來越難過了 肚子有時候就會突然變硬


胎動也變得越來越多 越明顯


衛教女護士 還給我兩張杏一兌換卷 因為是雙胞胎 才給我兩張


換到的是 紗布巾兩條 尿布兩片 濕紙巾10張兩包 盼納補試用瓶1瓶7顆


覺得還不錯啦 雖然這些東西都有了


不拿白不拿


又去了誠品晃了一下 真的有感覺到紅豆餅真的很下面  胎動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的屁股在動ㄋ


我很怕突然有一天 要生了 紅豆餅的頭就突然跑出來


想想就好可怕喔


希望兩個寶貝11/4號 之後再出來喔 要乖乖ㄉ喔^^


媽咪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