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那天 我高中同學羽珊 帶著她兒子賀建平 來我家囉


這小子 大我家的雙餅一個月


當初還用照片給他看 紅豆餅的照片 他還笑嘻嘻的一直流口水ㄋ 可見他很喜歡紅豆餅


這一次 我把雙餅 帶回高雄  讓賀建平可以來我家


跟紅豆餅聚聚 讓他看看他的新娘子 美不美


羽珊跟建平


紅豆餅也一直看著賀建平喔



反而一旁的可樂餅 在吃醋似的 因為他沒有新娘子可以配對



我這個岳母 當然 也要抱抱未來的女婿 以後我的老年生活都要靠他了ㄋ



紅豆餅很可憐 那一天聽說在地上爬的時候 臉去撞到鋁門 我一回去的時候


以為 是沾到髒髒ㄉ說 原來是黑青阿



可樂餅還是很吃味的 看著他們兩人 下次媽媽會幫你物色好對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