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由於 紅豆餅回去屏東已經三個星期了


我老媽超級想她 因為那時後臨時腰有問題


小孩突然就這樣子 被我帶回去屏東給我婆婆


心理準備沒有做好的她 聽說 天天想紅豆餅想到哭ㄋ


.................................突然覺得什麼時候


這麼黏著紅豆餅了 看她這麼想紅豆餅 只好帶她去屏東找雙餅



這張真的很誇張 表情...真的很像大人


兩個眼睛泛紅的老媽 在屏東居然哭了起來...我婆婆進來之後 還假裝沒事結果紅豆餅真現實


三星期沒看到 居然就不找我老媽了

還擺好pose給我拍ㄋ





兩個人在遊戲床附近玩了起來 還會擺好看的pose給我拍 知道都會看鏡頭了





兩個人依舊在草蓆上嬉戲 而我老媽跟婆婆 兩個都在說小孩最近怎樣的劇情





兩個人好像在說悄悄話一樣



這張更神了 我跟老媽看了這張 彷彿看到小版的草莓跟矮不隆冬 真的超級像我們夫妻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