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那天加班 下班之後 馬上趕回屏東看雙餅


那天矮不隆咚沒放假 只好當娘的又是自己回去囉


一回去看到紅豆餅坐在地上 一叫她


沒想到 居然 她還認得我阿  之前都是當阿姨的份


這一次我真的當媽囉 因為紅豆餅竟然會黏我囉 


一進門 東西都還在車上 還沒拿完 一回頭去拿 紅豆餅在地上卻哭著要我抱她


我婆婆 就叫我抱她一下 抱著她很開心的笑了


而且換手要給婆婆抱 反而紅豆餅不想過去我婆婆那邊 卻只想黏著我ㄋ


讓我覺得很驚喜 加上把她放在地上 讓她選擇


她依舊還是選擇我 讓我真的大大的開心很久ㄋ



紅豆餅已經會自己坐著了 也不會東倒西歪


還會看著鏡頭ㄋ

相反的可樂餅不會自己爬起來坐 就算弄他坐著


他也是倒下去 但相反的 他比紅豆餅會爬 紅豆餅只會匍步前進 但是速度卻是比可樂餅快很多


兩個的特色都很不一樣







之後 紅豆餅從高雄帶回屏東之後 兩隻餅 很愛玩


我婆婆一點都抓不住 所以要求我們買遊戲床 這個遊戲床可以關著她們 這個要一千六百多大洋ㄋ


小孩的東西真是不便宜阿


看他們玩遊戲的樣子 有很多笑點說





最近也因為紅豆餅愛黏人的程度太誇張了


一大早 沒看到我婆婆在她身邊 她就大哭 哭到連眼睛都是腫的


雙眼皮也變成單眼皮了 變的好醜喔 我這個媽都不太認識她了


而且表情也超搞笑 真的是有大姐頭的感覺ㄋ


這一次雙餅 都紛紛的長牙了 都是上面門牙一顆 只是露出小小白白的而已


所以不太明顯 當然也沒照片囉


因為她們又不給人扳開嘴巴


紅豆餅還是一樣喜歡 欺負可樂餅 喜歡抓他的頭髮


所以以後 可樂餅 應該都是被姊姊欺負的一個ㄅ


我都跟我媽說


以後 可樂餅被姊姊紅豆餅賣了 可能還很高興的替姊姊算錢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