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5度c幫她買的5吋小蛋糕


子晞滿9歲囉


 一開始很害羞不肯下樓來讓我為她慶祝生日


在吹蠟燭的那一霎那 妹妹很皮的把她的蠟燭吹掉了


大表哥只好再點一次 讓她許願吹完 再來就是切蛋糕囉


5/18 是我的姪女子睎的生日  她要叫我叫姑姑 她是我以前心目中第一個寶貝(現在換成紫瑀囉,但我沒偏心,我還是很愛她們的)


是我大表哥的女兒


人很乖 因為是金牛座的 所以超級內向


功課也很好 人也長得很漂亮


但是~~~!哈哈 我跟她都有遺傳性的大餅臉


聽我大嫂說 她在學校以前都被同學笑說 頭很大(我大伯也曾這樣笑過我,他說妳們家的小孩好奇怪喔,都是頭大身體小)


但她媽媽說 頭很大表示你可以裝很多東西阿


她才釋懷


反正這是家族的遺傳 一看就不是偷生的


為了她的生日 我在減胎前一天 跑去為她慶生


個性很害羞的她 一開始都不敢下來  後來...經過爸媽的催促 終於下來囉


時間過得很快 想當初她出生的時候 我才從學校畢業沒多久


現在要換我當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