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休假的第一天


在昨天上網看了一下annie的留言後


我今天早上就在家乖乖的等郵差來敲門囉


約九點多時 郵差真的來了 讓我有點期待這一次的作品會是長甚麼樣子


等收到打開之後


哈 真的很漂亮 也是我之前跟我要求我想要的樣子


這個等真久 知道annie的困難


所以沒有催她 因為真的不趕 畢竟同事都還沒生ㄋ 太趕東西沒做好 還要重做


就更浪費時間了


從1月份下訂之後 快三個月囉  我同事26號就請產假


去生產了 還好還沒生 明天回高雄找她 就可以拿給她囉 也希望她會滿意ㄋ



這是兒童手冊收納袋的正面 由於今年是虎年 同事肚子理的baby是小女生


所以就跟她說 要縫製可愛的小虎妞 關於裙子其它的 那是annie的構想啦


我覺得很棒ㄋ



這是全展開的樣子 真的很費工夫ㄋ 所以才需要等這麼久



這是兒童手冊收納袋的背面 還多加了另一個拉鍊收納袋


 



兒童收納袋展開的樣子 我跟她說 我需要卡片可以放很多 還可以放筆


放零錢跟鈔票之類的 還有可以放得下小筆記本 這樣以後出門真的很方便



雙邊拉鏈 這是annie的構想 我覺得可以兩邊拉 真的看人的習慣啦


剛開始我打開時 我從下面拉上來 上面卡住 居然怪怪ㄉ 但是看到annie的部落格介紹


才知道她的用意  真是辛苦了 也虧她 才想出這個方法 真是設想周到ㄋ


我會讓我同事試用看看 但也要有baby之後 才能知道她試用得如何


在跟大家報告


而我的收納袋 可能還要再等等了 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的兒童手冊收納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