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時 才有空把這些po上網ㄋ


因為最近的日子太忙了 要照顧小孩 還要加班


完全沒時間上網了 趁著這兩天 放假沒要回去屏東


就可以好好的瀏覽一下 所有媽媽的部落格了


每天都睡眠不足 一天根本只睡4小時 但是我還是想上網看看大家


1/15號我收到annie寄來的手勾蝴蝶 之前我覺得很漂亮


結果她說要送我 雖然很久了 但是我還是要po一下 因為我很喜歡


也謝謝annie 抽空做這三個給我 連我大伯的女兒都好喜歡ㄋ


一直拼命跟我要 我只好 一人給一個 因為有一個她剛好16號生日


就送她當作生日禮物ㄅ








再次謝謝annie抽空作給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