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 在annie 的部落格 看到一位格友


訂購了一個手作包 發覺那個樣式我很喜歡


所以我也跟annie 訂購了一咖手作包包來背


繼之前幫雙餅訂購的牛鞋鞋以及兒童手冊收納袋之後


已經很久沒光顧了說  這兩個月 還剛好是周年慶


矮不隆咚 發覺我真的花費很兇...但都是人家的摳摳


不行ㄇ??



上面這個圖是 象徵雙餅在草地上玩球



這張是象徵雙餅在跟小狗玩



這個包有三個拉鍊袋 中間那層是雙向拉鍊


外面兩層是單向拉鍊 中間那層裡面還做了兩個開放式口袋


以及一個暗袋 因為這是我跟annie 討論過後


所想要的包...寄來之後 讓我好喜歡


也覺得很可愛



由於還跟她討論到我會放面紙


她就想到 每次面紙打開之後 都會跑出來


面紙就會髒髒的


所以多做了一個面紙以及放棉棉的小包包


這是背面


這是正面


看起來就像個小皮夾...真的很漂亮




她知道我是個文具控...又幫我做了一個筆袋


其實也看起來算是免洗筷子的袋子


裡面可以放一支原子筆跟一個立可帶 還放一捲紙膠帶


可以寫寫我的筆記本 貼貼東西 非常剛剛好說





看起來手還是一樣的巧...


連我老媽做過裁縫的也很滿意說


如有興趣的人


請去 annie 的部落格看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annie6955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