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那天早上 又是只有我一個人回屏東了


這個月 我老公矮不隆咚 熊  都沒放假 他已經半個月沒看到小孩了


但是3/13那天星期六 竟然有休假


可是卻跟他同事約好 說要去騎腳踏車 去健身 最近越來越胖了


之前跟他認識的時候 他才55kg 現在已經66了


越吃越胖 在家也懶得動 每天都過著老人的生活 


因為行動非常緩慢 拖拖拉拉 不知道他到底在忙些甚麼 


話說那天 他跟他同事騎著去興達港情人碼頭  至少騎了10公里左右ㄅ


回來中午的時候 居然去吃了麥當勞 


真的不是我要ㄉㄧㄤ他啦 那早上這麼早去騎腳踏車幹嘛阿 不是說要健身ㄇ??


回來居然吃麥當勞 哀 會胖終究都是有原因的 


 


話說回來這一次雙餅已經滿四個月囉


我們來談談雙餅吧 不要聊那個老人了



我讓可樂餅趴著看看 看他會不會抬起來 果然還不太會 表示都沒在做運動


恩恩 這張可愛多了 眼睛也睜著很大不愧像我這個老媽的眼睛


cc 我這個老媽真自戀 只要看到他的眼睛 就像是看到我的眼睛一樣


紅豆餅的眼睛就像矮不隆咚 她老爸了 眼睛也是很大一顆


但是還是我的又圓又大啦


兩個每次合照都很少有一起看鏡頭的 所以當老媽的我只好放棄


 


 


 


這一次帶雙餅去打5合1預防針 好久都不太知道她們的體重


因為格子的媽媽都在問我 他們這麼碰皮


到底是幾公斤 我也不清楚ㄟ 哈哈


 


但是這一次終於知道囉


可樂餅 60公分 7.1公斤


紅豆餅 62公分 6.8公斤


醫生說 可樂餅是男生裡面沒到達標準ㄉ 可見像他老爸 腿短短


說紅豆餅 已經超越一般女生的身高了


所以紅豆餅超越進度了 但是可樂餅 .....比一般的還矮了一些


所以阿 可樂餅要加加油阿 吃的胖胖 不代表會長得很高喔... 別像你老爸這麼短就好了


老媽我就謝天謝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