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不隆咚~熊


跟我是在雅虎奇摩聊天室認識的 那一年是2001年


也是民國90年 認識了不到一年 就決定訂婚 結婚


也許 感情這件事情 讓我走了很多冤枉路


而遇到這個呆呆熊 讓我逮到這個機會綁住了他


他總是說 是我先愛上他的 但是~~天知道


是他多麼喜歡我阿 還說哩


那一年 我們都很年輕..一個22 一個21


他比我小一歲 但是~~心智上 他倒是像一個老人阿


外表也是 跑在路上 還有人大喊 學長好 我都快笑斃了


 


相處到現在 曾經雖然後悔過~~但是為了雙餅....現在只能撐著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