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下午 我收到 我跟網友定作的 嬰兒鞋


  • 部落格格友 幾乎很多個都很會手作


  • 所以 看到了她的格子 我看上了這個牛牛圖案的鞋子


  • 也心血來潮 想替我的雙胞胎寶貝  定作鞋子


  • 經過了幾次溝通 確認圖案 以及顏色 還要多大


  • 寶寶怎麼穿比較好  還要防滑 都討論上了


  • 我也忘記到底是經過多久的時間了 反正寶寶還沒要出生


  • 所以我也跟格友說不用趕  以下的照片 就是我收到的嬰兒鞋喔


  • 很漂亮ㄋ 我很羨慕她的巧手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  


  •  


這是外包束帶 以後鞋子寶寶穿了 束帶還可以裝寶寶的東西ㄋ


鞋子 放在裡面的樣子


這雙是姐姐的鞋子 也就是紅豆餅的 因為當初不確定是男是女 只好選中性顏色


這雙是弟弟的鞋子 是可樂餅ㄉ 確定是有一個男生 所以我就選擇水藍色


這是全部的東西的大合照 也很感謝格友這麼用心 積極的替我找尋我要的布料


希望我的寶貝們 以後會很喜歡阿姨的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