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肚子很餓 開始狂啃了ㄋ


水果優格沙拉 清爽的口味 我很喜歡ㄋ


大蒜蛤蠣湯




服務生幫我們上了爐火 475度ㄋ 會燙傷喔


剛烤好的第一塊牛肉


洋蔥 玉米 跟雞腿肉


用識別證特約廠商換到的雞腿肉


牛肉拼盤


包肉的蔬菜


石鍋拌飯 跟鮮蔬湯


原燒冰淇淋



哈被啃掉的紅豆湯


 


昨天終於是矮不隆咚 88節之後放的第一天假 88節因為救災關係 被單位緊急call回去


兩個星期沒放假的他 我想說要好好出去吃個飯


順道也慶祝一下 情人節 也慶祝 我已經對油煙味不會孕吐了 加上回娘家的禁忌 也滿三個月


也可以回家了


就好好出去放鬆一下


自從懷孕之後 我就再也沒碰烤肉的東西 沒想到昨天吃的時候


竟然都不會排斥了


也不會覺得噁心


倒是覺得很享受ㄋ  電腦也終於修好了 搞了一個多星期 終於矮不隆咚 把電腦重灌好


讓我可以上網看看姊妹們  不然沒電腦 我真的快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