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上的很高興


因為貨好少喔 至少我不用看的這麼的累


一下班之後 回到家快晚上9點 洗個澡 ok 之後 本來在9:30已經有點想睡了


可能是很早起床的關係吧 早上5點就起床了ㄋ


也是孕婦該睡覺的時間了


偏偏我那個沛盈同學又打電話來了  前兩個星期 她傳簡訊給我 就是要跟我出去


可是我就是不想跟她出去 也不想接她電話 所以我沒回她電話 也沒回她簡訊


結果 她竟然打到家裡來了


一看到來電顯示 是她的號碼 我更不想接了


由於之前 我說過 老是跟她出去 都要配合她 明明講好的事情 老是在反悔


我已經沒那個心情跟她出去了


她讓我就是覺得很煩.......難道是我得到產前憂鬱症嗎??


包括最近我換了號碼 也不想讓她知道


我不知道 為什麼一到放假的時間 她就一定要有節目 也一定要有人陪


連騎個車回家 那段路才15分鐘 也要打個電話找人聊天


我是有家庭的人 至少也要為對方想一下吧 從以前到現在 老是都在當我跟我老公的電燈泡


看電影是三個人 吃飯也是三個人 逛街買東西也是三個人 不只這樣子


還會直接在我家過夜之類ㄉ 用了約8支新的牙刷  每次來都要拿新ㄉ


哀 看到顯示的電話 我並不想接


沒想到沒多久 換我老媽打來了


說沛盈打電話去我娘家 質問我媽說:為什麼你女兒最近都不接我的電話跟回我簡訊阿


我媽說這樣的時候 我真的是火大到不行


已經不想回你簡訊 跟回你電話 這樣還不夠明白嗎??


然後 昨天就是這樣 明明已經想睡了 被她搞得火大 心情不好


也睡不著了 結果紅豆餅跟可樂餅 可能也感受到老媽的憤怒


一整夜都動個不停 都沒休息的感覺 因為我都沒睡著


矮不隆咚 就說 你不會跟她講清楚喔


我說 要怎麼講清楚 要講說 你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啦 我覺得很煩 看你就討厭是ㄇ??


關於這個 我真的很頭痛 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


她才不會再來煩我


...............................我看沒憂鬱也開始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