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昨天 去吃早餐之前 矮不隆咚 就用了他的新相機 說要幫我拍孕婦照


我前幾天就是跟他吵著說 我要去婚紗公司拍


他就說 不用婚紗公司 我也可以幫妳拍阿


結果ㄋ 拍的結果 真的是讓我失望ㄋ 目的就是不要我去花錢


還說 他會拍得很好看


結果拍完之後 他就說 怎麼都沒婚紗公司的感覺ㄋ


我就說 你又不是專業ㄉ 當然沒感覺阿


還叫我下次一定要上妝 才拍


我說 我才不要ㄋ


後來 他竟然很不識相的


叫我不要動 因為要開始拍了 蹲著的人 竟然給我放一個很大的屁


我就發飆了


肚子已經餓得要命了 還要配合你演出


竟然還叫我不要動 故意還放一個很大的屁


我就說 我不拍了啦 我就從房間跑出去了


誰想要聞那個 非常大的臭屁阿


一點感覺都沒有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