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日 這個地方 是我外婆家前面


最近回去的日子 已經半年了 記得是我還沒去做試管療程


也就是過年那段期間 回去的


我外婆 在我國三的時候 因為子宮頸癌過世了


之後我老媽就比較少回來 會回來 她的理由都是 只因為你外公還在


如果外公不在了 這裡就是屬於 我舅舅的家了 不再是我外婆家了


昨天 拿著新相機 拍著我小時候 玩過的地方 很多地方都改了


好像是我國中那段時間 開始改建ㄉ


這裡是 高雄縣的內門鄉紫竹寺 裡面供奉的是觀世音菩薩



這是進去的大門(在還沒改建之前,是沒樓梯的 是一個斜坡 都是小石頭路)


轉過頭拍了這張牌樓


以前這條溝 很多水 時代的變遷 再也沒有水了 只剩下新的建築


往裡面走 這塊大石頭 也是我國中那時候 開始改建的 不然之前這個地板都是小石頭路


紫竹寺的廣場 熱鬧的時候 很多團體在這裡跳著宋江陣 目前家裡會跳的人 只剩下我二表哥了(舅舅有四個兒子沒女兒)


燒金紙的一角 前面那裏的商店 都是在賣上過電視的花生糖 (這個階梯曾經讓幼稚園的我


摔倒造成左手骨折,那時後大表哥騎腳踏車戴我,我那時候好像才4歲吧)


剛好廣場上有人在表演 其實我也看不太懂 在跳些甚麼 放的都是流行歌曲


這個蓮池 跟這個涼亭 也是我們姐弟 跟表哥們常常玩ㄉ地方


曾經旁邊是荒地 改建成公園了 高中的時候來了幾次 就再也沒來了


這也是公園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