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日 我跟老公都放假 在前幾天 冷戰不高興 也了解到婆家就是坐月子也不會拿到一毛錢


             我也看破了  哀 反正小孩都是自己ㄉ 到最後如果他們要求我們甚麼


             我們也可以直接拒絕ㄌ 加上太久也沒出去了 我跟老公要求 我要出去走走


              選擇的就是旗津 剛好可以開車回娘家停放 在坐捷運去西子灣



                 我們選擇在後勁站上車  因為離娘家是最近ㄉ  買了一卡通之後 付了兩百元 裡面有一百元


     已經是車資了  也許是懷孕的關係 不管怎麼樣 都覺得很躁熱 就跟老公要求


     我想吃海之冰 他選了一人份的水果冰+一球 50圓  兩個人吃剛好 也不會吃很撐


     如果很多人來 就可吃很大的碗公冰了    甜甜ㄉ 吃了之後 感覺真的消暑了




        在渡輪上 我選擇在外面吹海風 也不想進去裡面坐  看著外面的風景 拿著我們家的老爺照相機


   就開始拍了起來  也許學生們開始放暑假了 平常日竟然也是一堆人


一邊看著夕陽 下午去真的讓人覺得比較沒那麼熱 


                                                     我是孕婦...感覺好像也沒甚麼特權 可能肚子也不怎麼明顯吧 看到我 人家都還會猶豫到底要不要讓座ㄋ


旗津海邊 也是人超多ㄉ 也有許多人帶了自己的寵物來海邊走走 也聽到小孩的哭鬧聲


小孩子開心的聲音 我在想以後我的雙胞胎 也是這樣高興吧


                 老公好像很享受的海風的感覺 我偷拍了他的側臉 很老吧 有落腮鬍喔 所以每次跟他出去人家也不會覺得他小我一歲    都會覺得他大我5-6歲左右ㄅ 這是我最得意的事情喔 哈哈


夕陽也開始慢慢落下了 我們也在旗津那邊吃完海產 點了海瓜子 涼拌海菜 烤蚵仔 炸銀魚


一碗白飯就可以兩個人吃了  花了490圓 就解決ㄌ


後來要去坐渡輪的時候 發現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渡輪才剛走 一定會有沒趕上那一班的遊客 旁邊有兩排的座位可以讓人等待


可以休息坐著


一群大學女生 就佔著位置 坐了 而我剛好腳痠


剩最後一個位置 我老公叫我去坐 當我要去坐的時候


那個女生就用包包把位置 佔住 就說:不好意思喔 這個位置有人坐了


(因為她朋友去旁邊的7-11買東西,她幫她佔位置)


後來她旁邊的同學 才告訴她 我懷孕了之類的 有的沒ㄉ


她才抬頭看我 就說要給我坐 (我在想 當下她一定尷尬的要命,因為一開始她就沒抬頭看我一眼


,而且她說有人坐的時候,兩旁的人都看著她,因為超丟臉的吧)


我就說不用了 沒關係 我就去廁所了 從廁所出來


剛好下一班的也停靠了 也沒等 就直接坐進去渡輪了


回到後勁站也晚上八點半了 又回到台南也10點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