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跟我家的矮不隆咚 小熊 去高雄一心路 試吃好婆婆月子餐


之前已經預約了 也想說坐月子的時候


我也不想讓我媽媽 很辛苦 加上30天都要吃一樣的 我也頭痛


所以我就跟小熊 以及我同學羽珊 去試吃 月子餐


第一張照片 就是一餐的份 還會包括水果 跟養肝茶


試吃的結果覺得很不錯 味道跟我老媽煮的差不多


羽珊還很皮的說 如果你墩雞湯的話 我要雞腿喔 其他不吃喔


還這樣虧業務員ㄋ


第二張照片 粉紅色盒子 是放餐點的保溫箱  訂月子餐的人


在坐月子期間結束之後 會把你用過的餐盒 以及這個粉紅色保溫箱


再度高溫殺菌 把這個餐具 還給妳


不回收給下個客人使用


所以我跟小熊 也覺得很不錯 就訂了30天的份  小熊可能也怕我要是吃不完ㄉ話


他也可以當成 家常菜來吃 也不覺得油膩


他可能覺得 會胖到他ㄅ


下午我們去參觀了馨蕙馨婦產科的坐月子中心


基於離娘家 也算近 我老媽騎機車會到的地方


加上也有醫生跟小兒科醫生會在的地方


有緊急狀況也比較好處理 萬一更緊急狀況 要去高醫也比較近


所以最後 決定了馨惠馨坐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