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今天 我跟格友 瞇瞇君 約好中午要去吃飯


一開始 約在海安路三段 也不知道到底去要多久  本想騎車去ㄉ


又想是大中午 熱得要命 只好開車前往


沒想很快就被我找到了 瞇君也早就在裡面等我了


第一次 去四季 就被它的外表給吸引


而我們兩個孕婦 就像好朋友一樣  就直接聊了起來了


 


 



這是四季餐廳裡的一角 裡面看起來很漂亮ㄋ


這是我跟瞇君 一起點的巧克力冰沙 一人一杯 由於天氣太熱了 也聊得很忘我 所以這是第二杯飲料喔


這是瞇君 因為坐在窗戶旁邊 有陽光 結果瞇君的頭髮 被陽光照到了 所以那不是白頭髮喔


這是我左邊窗戶旁邊ㄉ景象 看起來就很迷人


但是阿 這張照片也是我拍的最後一張 因為我相機沒電啦 害我都沒拍到外面的庭園


不管 下次我還是要再去一次而且我也沒拍到我們一起的合照 只拍了4張 相機就關閉了ˇˇ


這次跟瞇君吃飯 聊得很開心 兩個人超會聊ㄉ 從中午12點聊到下午5點左右


約4點左右 她就帶我去看她要去的月子中心 我去參觀了一下 覺得還不錯


讓我覺得應該要考慮考慮 可是 娘家在高雄 我到底要怎樣抉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