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日 星期六 我老公作了一件讓我驚喜很久的事情


下班後 一樣我在等公司廠車 由於7/4星期六這天他放假 也聽說他要去幫同事作烤肉架


我就沒多管他了


打了電話給他 那種感覺好像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


他說:你知道了喔?


我說:知道甚麼阿?


他說:喔 那不然等你回來再說好了


我說:喔 好阿


結果從廠車一下車 我回到家 我發現我裡面的鐵門 怎麼貼了一張紙


上面寫著 邱xx  詐欺 刑事組 有的沒的 加上還有幾個警官蓋的章


我看著端詳著許久


我說:你怎麼了?這是甚麼阿 為什麼有這個三聯單阿


他說: 我被騙了啦


我說:發生甚麼事情阿


他說:之前討論好要買的相機,在奇摩拍賣跟網友買,結果匯錢過去,東西卻沒收到


我說:  .....所以你去報案囉?


他說: 恩恩 本想給你一個驚喜ㄉ,我存了很久的錢才買的


我說:(其實我很冷靜 因為也不知道要跟他說甚麼 被騙就被騙了).....是喔 那你不是說都沒錢嗎?怎麼  還        有      錢買相機阿


他說:我存了快半年ㄋ(感覺很可憐)


我開玩笑的說:那以後少匯給你好了


他說: 那我以後就不能存錢了ˇˇ


我說:你每次都說沒錢吃飯,竟然還可以存錢


他說:就一邊哀嚎,一邊跟小孩子說,小孩現在一定覺得爸爸好可憐之類ㄉ


我說:不會 他一定覺得爸爸你好笨喔


...........................................................................................................


這是我老公給我的大驚喜 被詐騙集團騙了9500圓


結果對方還給他評價 超級匯款快速的好買家= = 真是無言


隔天我老公 不知道怎麼了 非常早就起床ㄌ 第一次看他竟然會失眠耶


在我還沒去上班之前 摸著我的肚子說:寶寶有動ㄇ 我說:有阿 結果他手一摸


寶寶就不動了 結果他手走開 寶寶就動了 哈哈 他那個表情就開始埋怨寶寶不給他面子


現在還坐在我旁邊 跟奇摩申訴....哀 他還是不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