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20周 昨天去產檢 順道看羊膜穿刺的報告


 去到了高醫 外面一堆採訪車 原因是吳淑珍女士 住進高醫了


難怪擠了一堆人 只是我很安分的戴上口罩 孕婦就怕的就是感冒即被感染了


而且 看婦產科的人也是很多 醫生生意好像特別的好


 


我進去作了衛教 護士也沒說甚麼 只是說羊水的報告出來了


她在我的媽媽手冊上 作了兩種記號 一個是46 xx 一個是 46xy


我一看就懂了 真的是一男一女 剛剛好


輪到我進去看診的時候 醫生也說 羊水報告正常


確定是一個是弟弟 一個是姐姐了


因為姐姐在下面 不管是自然產或者是剖腹產 都是姊姊


照超音波的時候 兩個小傢伙 已經全都擠在一起了


 


這些日子 我有感覺到我的肚子真的很撐 人也變了很會吃


比上次產檢的體重 我多了2.2公斤ㄋ 前三個多月有孕吐


所以幾乎都沒甚麼吃  這次真的胖了啦


可是看得出來 寶寶也變大了 應該不是我胖了 是寶寶長大了


由於兩個在肚子裡面太擠 導致醫生 都沒辦法照清楚他們的身長


只能用頭圍來計算 到底有沒有 正常成長


超音波照片 上面那張是弟弟 有正臉可以看


可是他說 姐姐都趴著 根本都沒翻過來讓我們瞧瞧 所以姐姐的照片


都是看到背部的骨頭


之後 也中午了 去了我的信仰王母娘娘那邊 拜拜 祈求讓我可以背到順月


老媽也在那邊 我老媽固定早上都會去廟裡面掃地


上次跟老媽說了月子中心的事情 我老媽本來很反對


因為她覺得我在月子中心花的摳摳 等於可以讓我繳了5個月的房貸


但是廟裡面的阿姨 就說 還是讓她去月子中心好了


因為照顧產婦以及嬰兒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何況又是雙胞胎


那位阿姨很有經驗 也覺得自己也比較有多餘的時間 可以處理自己的私事


對於阿姨上次照顧媳婦以及女兒 她覺得她也快瘋了


好在有阿姨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說服我老媽了


真是讓我鬆一口氣


現在我的工作 就是趕快找月子中心吧


姊妹們 如果知道高雄有不錯的月子中心 麻煩留言給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