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這張是減胎的右邊那一個(被減胎的在左邊隱約看的到) 右邊這張ㄋ 是我上面的那一個


昨天是減胎後的回診


進入診間  一樣照著肚皮上的超音波 手術後因為酒精過敏


本來美美的肚皮變成一顆一顆的小疹子 真是有夠醜的


現在正在痊癒當中 


醫生照著超音波的時候 我發現寶寶的姿勢都好奇怪ㄋ 本來左邊那一張 她的頭應該在右邊才對


怎麼跑到下面去了 而且感覺做了一個超難度動作


至於上面的那一個 本來頭也在右邊的 結果換左邊躺了


被減胎的那一個 醫生昨天也在照一次 確定已經沒有心音了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奇怪


這幾天 天氣實在太熱了 熱到我都躲在冷氣裡 


醫生也說這一個月要好好的躺在床上 盡量不要提重物


我也乖乖照做了 至於還有人跟我要好孕糖


我也很不好意思 東西在5/17號減胎之前 我已經發送完畢了


所以 我已經沒有糖果了 真是不好意思ㄋ


昨天整理一下 超音波照片 難免得再哭一次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用話形容得出來


也希望另外兩個寶貝 可以為了犧牲的那一個 好好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