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減胎的寶寶最後的照片


 


昨天早上去高醫減胎了 過程中


我就只有痛 來形容   進去了手術室


護士把我腹部的毛 剔除ㄌ 可能是不夠溫柔 把我的毛囊也給刮掉了


起初 覺得有點刺痛 後來醫生跟另一名助理護士進來 戴上手套 以及口罩


先把所有儀器先消毒一次 只怕會有細菌感染 先用大棉花棒 把我的肚皮先擦了一層碘酒


後來在擦上酒精 只告訴我說 擦上酒精之後 會涼涼的喔


我說 我並沒有感到涼涼的耶 我覺得很刺痛ㄋ


之後 照超音波 確定寶寶的位置 本來她是在上面 跑到下面來了


看到的時候 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也知道 她也不願意 被我們結束生命


因為她背對著我們  醫生一直很苦惱的想說 針筒到底要怎樣才能穿進她的心臟


也弄了很久


後來酒精不小心滲進入我的傷口 我痛得開始哀嚎  只要醫生針頭一動  我就痛


搞了很久 我很受不了 開始 狂哭了


後來他說 會不會因為酒精的關係  就把那根針從我肚皮裡再度拔出來


拔出來的霎那間 我差點大叫 因為太痛了


前面醫生 一直想要讓寶寶 轉身 不然背部都是骨頭 也插不進去  針拔出來後


再用超音波 在看一下  發現神奇的事情了


寶寶轉身了   再用另一個針筒 再插第二次 就感覺沒那麼痛了


因為改用碘酒 沒再用酒精    不然我可能又開始狂叫了吧


第二次很快 15分鐘就結束了


之後 超音波再照一次 他要我看螢幕 確定寶寶 ...其實前面 我連看都不敢看


我很怕看到寶寶 痛苦的樣子  


結束的時候 看的時候 寶寶已經不動了 心臟也不跳了  結束之後  醫生護士都出去


家屬可以進來  看到老公在我旁邊.....我不知怎麼 開始狂哭了


男生可能沒這種感覺 可是當媽媽的感覺 特別明顯  ..


原來減胎就是這樣 令人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