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最後一次 去到許醫師那裡看診了 也代表 我已經從不孕症中心畢業囉


要轉戰去大醫院了 但是後兩週 都不是許醫師本人幫我拍寶寶的照片


都是護士來操作 導致照片我都看不太懂 寶寶到底在做些什麼


....今天也是打了油針 超痛的


離開診所之後 又跑到誠品買了兩本書  本來是瀏覽懷孕方面的書籍


但是我發現 我竟然一點興趣都沒有


之後回到家 上網給EA會客室的姐妹留了言 因為我也希望能夠讓她們都能夠得到好孕


所以 在這裡 我要跟大家分享好孕綿跟好孕糖


有需要的人 在這裡留言給我喔 要留下住址跟電話


這樣我就可以寄給你囉 也希望下個好孕者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