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直接就衝去我同學家了


因為高雄醫學院 七早八早要掛號 我實在敵不過那些ㄚ罵跟阿公


所以只好去住同學家 至少不用再從台南跑到高雄


就下班從台南先去高雄同學家 隔天要去高醫還比較近


昨天根本沒睡好 我本來就知道我同學的睡相真是驚人 沒想到經過了10年依舊不變


七早八早 5點我就醒來 就把她搖醒 之後準時5.30出發 騎到高醫至少要半小時


所以我跟她到高醫是6:30 結果真的我還是輸給老人家了


只是比上次排的還前面一點 但是掛的號碼 卻是更後面 上次是25號 這次是32號


那ㄟ差這麼多 也很感謝我同學很熱情的陪我去 因為她要站著排隊 要站一個小時ㄋ


還好平常的工作 就是站著所以也沒什麼差別  她就叫我去旁邊坐


8:30看診 我一樣先拿健保卡進去 還是第一個叫我 所以也等於是1號


這一次 真的確定要減胎了 心中雖然很不捨 但是...我又能如何ㄋ


 


醫生說 他決定要減掉一個性別是女生的 因為位置上面有一個 下面有兩個 他說減下面的


怕旁邊的會感染  所以才決定減上面的 他說上面那個跟下面那兩個 差了0.5公分


所以算是三個裡面生長最慢的 決定就是這個


排定下星期一 晚上再照一次超音波 確定位置 隔天早上8:30報到 準備減胎


心裡真的是5味雜陳 那天我哭的要死 真的心裡超痛的 今天...感覺已經麻痺了


我老公這幾天 都一直跟我洗腦 他說 自己想想看 怎麼樣 有的沒的 聽的都煩了


反正到最後還是要這樣做阿 就把它當成試管嬰兒做就好了


也不怕了...哀


連我婆婆 問的神明 也說一樣的話 我能怎麼樣ㄋ  只好照做


還說 我這三個月內不能回娘家 跟婆家 說要切記


意思 是說 我要 父親節過後才能回家了 所以我才去我同學家睡


後來想想 我那天做的惡夢還真有道理 因為在夢中 是在娘家發生的


我媽說 既然我婆婆這麼說了 人家說什麼就做什麼吧 以免被牽拖到


真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