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樣子


肚子老是都有一股刺痛刺痛感


胎動也越來越頻繁了


昨天矮不隆咚放假 那一股刺痛感又來了


跟瞇君 也約好今天要去吃飯


昨天本來說吃完中飯回來 要繼續在msn討論今天要去哪裡


但是 中午天氣太熱 吃飽飯回來 肚子的刺痛感又來了


躺在床上....跟矮不隆咚說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嘛


怎麼都一直這樣 覺得怪怪ㄉ


矮不隆咚馬上 叫我起來 換好衣服 又出門了


到了姚博琳婦產科 因為在家附近 就掛了一位女醫師


跟醫生說了我最近的情形 雖然沒有很頻繁 但是都有一股刺痛感


後來醫生照了超音波  很仔細的看著我的紅豆餅跟可樂餅


一開始醫生就說:羊水好像有點多喔


我心裡是在想 因為還沒跟醫生說 是雙胞胎 不知道醫生是否看得出來


後來照下面 是紅豆餅 她說位置很好 也照了手指頭 頭部 心臟 胃 膀胱等器官給我看


又往上的時候....醫生就愕住了  咦 是雙胞胎嗎?


我說是阿  她就說:喔 那羊水這樣就是正常的 她以為只有一胎


照了可樂餅 所有的器官 也照到了性器官了 = =


為娘的害羞了一下 看了很久 醫生也說是正常的 她說雙胞胎現在已經到了後期


所以正在撐開 所以肚子有刺痛 也是正常的 如果不是規律性的痛


都是ok


但是有狀況 也要馬上回來看診   但是看的結果發現可樂餅竟然大了紅豆餅一周左右


因為體重多了紅豆餅100公克


我想可能是可樂餅 在我的胃下面 食物應該是先搶先贏吧


所以只剩下他不要吃的 才給姊姊


可樂餅 要分點給紅豆餅吃 不然 姊姊很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