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雙餅也滿2Y10M了


日子過得很快


8月份除了情人節大餐 以及澎湖之旅介紹過了


就是還有...一堆記事還沒寫上呢


再不寫.. 都已經要9月底了說




8月..生活也是多采多姿


這一次來到婆家的父親節大餐


我們依舊跟去年一樣


是選擇 崙上客家小吃


但這一次..的重點不只有公公


還有矮不隆咚的二姐 交新男友了


要帶來給我們認識



在婆家的雙餅 感覺就很邋塌


也很隨性...


說實在的 雖然兩個很活潑


但是一帶出去 就知道是阿公阿罵在帶的


一口台灣國語 當媽的都覺得好好笑喔



大伯一家人


穿藍色衣服的是大伯的大女兒


今年已經讀國三了


想當初是我們的花童..


現在都國三了


而男花童也已經高一了呢


歲月不饒人阿


而短髮戴眼鏡的那位


當初年紀還跟現在雙餅差不多呢


今年讀國一 ...



旁邊這邊就是我的公婆


以及大家熟悉的矮不隆冬


其實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我女兒真的跟我公公長得很像..


不外乎我跟矮不隆咚有夫妻臉


加上我跟我大姑站在一起


人家也以為我們是姐妹...


一整家都是大餅臉..


大餅生小餅..結果冒出了雙餅


矮不隆咚很愛這樣念


超級機車的



這位是我大姑..矮不隆咚的大姐


在醫院的時候 大姐很幫忙


但現在是單身..所以可以順便徵婚一下



這位呢 是矮不隆咚的二姐


因為前幾年剛離婚


現在終於..有找到新對象


第一次見到她男朋友


所以~~一整個不怎麼熟



那一天的父親節大餐


因為多了一個男朋友 所以導致大家也都沒吃飽


就早早散會了


散了之後 我們來到三地門這裡


在半山腰這邊喝下午茶 吃點心


也忘記這家叫甚麼名字了說



風景也很不錯



4個小孩在一起 一整個就是很搞怪



有兩個大姐姐


出去雙餅都有人帶


媽媽我悠閒的很呢



矮不隆咚的兄弟姐妹們


都很團結


不知道是不是客家人的關係


但是~~ 可以說一整個很有默契


很慶幸嫁到好婆家..


雖然婆婆有時候愛碎碎念


但是 沒住在一起


就減少很多摩擦



這家的東西 很多..


風景也很不錯


只是 室內的位置很少


如果遇到下雨 真的就很麻煩


記得也要帶防蚊液





杏仁餅乾


現烤的


真的很好吃..


但是社團有媽媽分享


但我還是廚藝白癡


還沒去買材料呢



焦糖咖啡冰沙


很好喝



這張照片 唯獨就少了二姐


因為二姐有工作要忙


所以下午茶這裡她就沒跟來了


公公也不喜歡來這種地方


吃完飯 人也跑了



嫁進他們家下個月就滿10年了


發覺他們兄弟姐妹講話都很像


做事也很像


因為都很機車...



只是在事業上 每一個


做事情都很認真


但是..共通點就是


個個都是家事白癡..


因為都不會打掃...都覺得這些給家人來就好


或者是給老婆處理


要不然單身的 就是地隨便拖一下就好


這就是他們家的個性 包括我婆婆也是~~


回去 地都要我處理


為了雙餅的身體..


媽媽還是拖乾淨比較好



這杯是甚麼??


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自己的是焦糖拿鐵冰沙很好喝



這個鬆餅看起來有沒有很棒


沾上冰淇淋


我覺得真的很美味



兩個就一直依偎在堂姐的身上


可樂餅一定摸摸小奶


因為....他很愛偷看我的胸部


有遺傳 是小色鬼一個



大家都在享受下午茶以及點心呢









來這裡也可坐在外面


看看風景


因為那天去..


喝到一半有下雨


所以~~山上的風景有點起霧



回來的路上


紅豆餅還嘟嘴 要親可樂餅說



沒想到 可樂餅已經睡著了


真的太累了



隔一星期後


把雙餅又接回台南了


紅豆餅吃飯依舊還是很慢



可能對面的可樂餅


常常跟她對話


常常逗她.. 導致她吃飯 每次都心神不寧


媽媽我 已經沒甚麼方法


可以使她吃飯快一點了



喜歡跑來跑去的他們..


也因為這樣 可樂餅的下巴撞到牆壁了


真是擔心 牆壁到底有沒有壞掉~~


我還跟他說


要跟牆壁對不起..你把它撞壞了


它媽媽都沒有幫它冰敷


媽媽還幫你冰敷耶


所以你不可以哭了


他居然這麼好騙..... 這樣子就安靜沒哭了



之後... 連續好幾天都在發燒


而矮不隆咚 工作時間太晚回家


導致我急得要命


因為要帶小孩出門給醫生看


我才會放心..


顧不得 他還在哭


紅豆餅也看著他..


媽媽我用跑步的 去隔壁巷子康是美


買退熱貼


雖然只有50公尺


但是我還是非常急


直接趕快衝回來 幫他貼上


結果他看我不在家 哭得要命


好可憐喔


之後就回去屏東了



8月份 選了一天


跟社團媽媽 可芳


去覓秘咖啡 吃飯兼聊是非


這一道上面有生鮪魚 所以我不敢吃


所以我都給可芳吃了



烤麵包..


普普


沒有非常愛吃



蔬菜清湯


上次喝過 覺得還好



蔬菜濃湯


這個有加起司


所以比較好喝 但對於減肥的我..


哀 會胖死



生菜沙拉 好吃


我喜歡清淡一點的醋醬



可芳點的羊小排


味道也很不錯



我點的蒜香牛小排


沾了玫瑰海鹽


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飲料跟甜點


奶酪比依蕾特好吃


奶茶也很好喝


味道很不錯..


只是這個位置不太好找



之後來個合照


聊了這麼久


後來居然才發現


可芳是我同事的堂妹..


FB 真的好神奇阿


把所有的人都連在一起了



之前常常聽社團的麻麻


都帶雙寶去林默娘公園


其實雙餅回來台南這麼多次


倒是沒有一次有去過


這一次..我們就跟鈺雯麻麻約好


要帶雙餅去玩大泡泡



竿子太長了


加上天氣又熱...麻麻我一直汗流不停


加上有一張


有我的背影


我把它刪掉了 因為我看到我的背影


居然如此肥胖


我要檢討了



雙餅第一次玩大泡泡


並不熟悉


也不太會操作



而且林默娘公園這裡


不只小孩多


連狗狗都很多..


在逛的同時 都有一股狗屎味



玩久一點的雙餅


感覺比較會掌控了



連後面的矮不隆咚


都覺得熱到不行




兩個矮冬瓜


拿著常常竿子


就覺得好好笑..



後來結束之後


我們順便走一走..


沒想到在另一頭


遇到一堆雙胞胎


沒有約好的麻麻們 居然都來了



珮萱麻的雙胞胎...



鈺雯麻的雙胞胎 兩個很害羞說


而且兩個很可愛



珮萱麻的小兔..


依舊眼睛水汪汪






 



也遇到小靜麻的虎妞們


穿著豹紋..很時尚說


聽說小靜麻 看著我介紹的蜜糖土司


也跟朋友約好要去吃吃看呢


只是不知道她覺得好不好吃呢






之後還看到彤樂麻的雙胞胎


真的是好巧喔




兩個一副剛睡醒


因為..天氣太熱了


跟矮不隆咚 跟大家打一下招呼


我們就往別的地方逛去了


希望下次 可以一起玩 還可以聊一下


雙餅兩歲10個月


體重13.4公斤 兩個都是


紅豆餅91公分 可樂餅90公分


依舊是矮冬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