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很快


馬上又要補雙餅兩歲9個月的文了


其實上個月31日就滿2歲9個月


由於這幾個月活動滿檔


所以~~照片累積太多


根本就寫不完


雙餅兩個身高跟上個月沒變


但是體重都有增加0.5公斤


終於有突破 有進展


紅豆餅姐姐每次吃飯都很慢


而可樂餅是吃比較快的那一個


還指著姊姊 叫姐姐快一點


一副非常無奈的樣子



生兩個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一起玩


常常都是姊姊帶頭


姊姊要弟弟做甚麼


弟弟很少說不要..


但是~~也是有不要的時候啦


看也知道弟弟已經跑了



非常認真的幫弟弟吹頭髮


而且有模有樣


依舊不喜歡來台南


因為來這裡


有很多規矩


在屏東爺爺奶奶那邊...


有靠山~~都任由他們想怎樣就怎麼樣


但是越大..就越不好帶


還是要帶回台南教一些規矩



偶爾會自己像大人一樣吹頭髮


有時候也會幫矮不隆咚洗頭..


其實哪是洗頭


明明就是爸拔喜歡躺在那裏


叫女兒觸摸...


真的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一下子抓鬍子..一下子抓頭髮之類ㄉ...


更好笑的是 有一次紅豆餅在抓她老爸的鬍子的時候


順便打她老爸一巴掌


我都快笑死了



早餐有熱狗


依舊說要餵弟弟


希望以後妳們長大後


也能這樣互相扶持黑


紅豆餅一直有姊姊的風範..


真的生來就是要當姐姐的


還好兩個很少吵架打架..


不然為娘的也是會瘋掉



自己拿玩具餐盒


跟拼圖 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說這是她做的蛋糕..


看起來像是漢堡


但還是有模有樣的假裝吃一口..


她也很高興說



有一天突然發現部落格人數變多了


原來是去韓國拍的照片上精選了


後來發現不太對..


怎麼這麼奇怪


留言的照片編號好像不太一樣


總共有三張..


原來我上了三張照片的精選阿


這一次算是第5次上精選了吧




韓國..雖然很多媽媽很反韓


但我覺得那都是個人想法


我沒有很哈韓..


但是多少出去走走看看也好


這一次去韓國 發覺人家的科技真的比我們進步


我們刷卡還在簽紙條收據


人家直接在液晶螢幕上簽名就行了


真的比較環保


連捷運...地圖都是用滑的 跟滑手機差不多


就知道我們差在哪裡了



雙餅很少去百貨公司


記得那一天好像中午吃飽


帶她們去屏東的sogo


我大伯他們點了麥當勞薯條


結果剛吃飽的紅豆餅 異常吃得非常快


而且還一直拿一直拿說


怎麼跟吃飯不一樣..


其實紅豆餅吃飯真的吃得很慢


但是吃甜點倒是很快..


哀~~希望吃飯也能像吃薯條這麼快就好



順便在樓上晃晃


也讓他們坐馬馬



結果坐這個..又是姐姐開車


姐姐甚麼都要搶就對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弟弟就是能這樣忍氣吞聲


剛好兩個互補..



7月份我們帶雙餅去了南元休閒農場


跟以前去的印象不太一樣


可能人很少


就覺得有點空虛


加上天氣爆熱..


人就非常的少



雖然風景也很不錯


但是小黑蚊 跟蚊子也很多


我一下車就被叮了


而且還是幫雙餅擦防蚊液時


被叮 ...


這一次沒帶防蚊貼 因為防蚊貼在木柵動物園宣告失效


對付小黑蚊沒用 所以改擦叮嚀防蚊液


看有沒有效


結果依舊被叮 一樣沒用


看來還是該回頭買歐護


只有歐護最有用


但是歐護到底安不安全 ...



風景很宜人


但門票也不便宜 全票要350



還好有帶推車..


不然帶這兩隻牛


我們應該會累死




大草原很漂亮..


但天氣太熱了


我想還是下午四點過後 氣溫會比較低


也比較好 這樣小孩才能放風箏 玩球之類



重頭到尾都是爸拔推


因為雙餅實在太重了


麻麻開過刀 不適合提重物啦



去到那裏我們還有聽到蟬在叫呢


只是照片很多


我只放幾張上來意思一下



順便買了釋迦冰來吃


而且還要吐子..有點麻煩



旁邊有婦女會的社團辦活動


還有蓋章喔..


那也是她們的才有 ..那天去


看到的都是老人


雖然也有年輕家庭


可是我看他們也跟我們的狀況一樣


都在擦防蚊液 以及擦藥


雙腿都會襲擊了



裡面有餐廳..


結果餐點樣品看起來很鳥


我們只好選擇去外面吃了







光看這個上坡就知道..


爸拔推得很累


而且也很喘


還好麻麻 我 最近每天都要做一下小運動


至少腿沒有這麼酸



在這個山區..大蚊子就很多


也是被叮


所以防蚊液沒效啦



要走之前 再來個合影



之後轉戰國道的東山服務區


去那裏喝星巴克以及吃午餐


還看到一對雙胞胎


真的很巧..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社團的



外面有一棵大榕樹很漂亮


其實拍這張時


我們已經要離開了


順便來裝e-tag


而且天空已經黑黑的...那天下午之後


整個南部都一直下大雨



要帶雙餅回屏東那一天


我們去仁德區的覓秘吃飯


上次有介紹過


這一次就帶雙餅來吃


還是想吃泰式酸辣鍋









這一道...是第一次吃


上次已經介紹過火鍋了


這一次這個我也忘了叫甚麼


總之那個烤魚真的很不錯



來到這裡也很巧


剛好隔壁桌的卻是矮不隆咚的同事


人家是家族聚餐


剛好有人生日


所以人很多..剛好又有一些阿姨在跟雙餅打招呼


沒想到雙餅居然


會害羞 但是我知道只要沒多久


就不會了





這個奶酪比伊蕾特好吃



拿鐵也不錯喝..雖然這裡的套餐要價三百多


但是還是有那個價值在



裝可愛一下



沒多久..


也因為手機有遊戲的關係


導致閉俗的雙餅


也過去跟隔壁的阿姨玩起來了呢



吃完餐點之後


又帶她們去外面餵鯉魚


每隻魚都很大隻


都是老闆的珍藏


裡面有賣魚飼料說 好方便喔


餵完之後..我們就要回屏東了



回屏東當天晚上


本來就該在這個房間一起玩的雙餅


突然少了一個


因為紅豆餅被叔公給帶走了


只剩下可樂餅


獨自一個人非常無聊的玩遊戲


以及看電視


那時候已經晚上9點了


到了9點多 我問他要喝ㄋㄟㄋㄟ嗎?


他還貼心的說


不要..我要等姊姊回來一起喝



結果等到快10點姐姐還是沒回來


他就躺在旁邊 一直咬浴巾 表示想睡覺了


我問他說要喝ㄋㄟㄋㄟ了嗎?


他就說好...之後又說了


我不要等姊姊喝ㄋㄟㄋㄟ了


我要先喝了


我還以為你很有義氣要等姊姊回來ㄋ


原來想睡覺還是可以戰勝姐弟之情阿


雙餅2歲9個月


講話有比較有邏輯了 也會用很多句子


加上也是很皮


但是~~也是有貼心的時候


2歲9個月就寫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