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一大清早


我們的韓國自由行已經結束了


約台灣時間早上5點半出發到機場


看大家的行李都大包小包


就知道我們這次的戰利品有多少


我們到達機場的時間都已經是韓國時間快9點了


等於是台灣時間8點





在卸下行李要機場裡面移動


在路邊看到一個外國人


帶著一隻很大隻的狗


還有牠的行動置物箱


好大一個喔



我們到達台灣已經是中午12點半左右


拿行李


以及把行李整個裝成一箱


因為行李不能超過20公斤


手拿行李不可以超過7公斤


在韓國時我是分開拿..


回到台灣~~


我就裝成一整箱 比較好攜帶上高鐵



我們坐了快兩點的高鐵


回到台南都已經快四點了


又搭一下接駁車


到台南市區 也已經下午5點了


回到家~~


滿滿的行李一打開...


就是開始把戰利品擺開



其實吃的沒有幾樣


倒是貼紙我買很多



這次的戰利品


可愛襪子10雙


安耐曬臉部隔離霜*3瓶


手機套4個


菸兩條


香奈兒香水一瓶


辣椒三條


筆記本兩本


雙餅的牙刷兩組


正官庄紅蔘粉兩盒


餅乾4包


x-5巧克力2盒(非常好吃..後悔沒買多)


海苔6包*18小包(韓國的海苔真的好好吃)


鉛筆袋2個


口香糖一包


巧克力米果兩罐


人參衛生棉日用*1 夜用*1


去油洗髮精*1 護髮乳*1 滋潤洗髮精*1


紅豆餅的髮飾13組


手機耳機防塵塞一個


磁鐵書籤(4入組)


韓國鑰匙圈5個


雙餅氣球一盒(很爛..很快就消風了)


配飯的海苔兩包(超好吃的)


三合一咖啡兩盒


雙餅的卡通手錶*2


紫瑀的卡通手錶*1


蘆薈汁一瓶


韓國真露(清酒一瓶)


重點來了...我總共買了29張貼紙....


椅子擺得滿滿滿~~~



左邊扶手這一串都是貼紙



戰利品來個大合照


看是不是很多阿...


但這團只有我買最少


因為我還可以塞下行李箱載回來


重點是我的行李還有衣服以及其他用品喔


回來時我的行李才23公斤


其他人還要另外裝箱說


但是我沒po在FB


因為有親戚在看...


所以我就不弄在FB了~~~


因為沒給親戚我會不好意思..


所以都是自家人自己吃而已


因為量根本不多


韓國自由行就這樣子結束了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