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喔


雙餅這麼快就滿兩歲半了..


這一次沒量身高..也沒量體重


因為又變輕了


上星期上吐下瀉


可憐的雙餅..


都瘦了一圈


體重這半年多來


一直卡在11-13中間


都還沒突破13公斤過呢



這個 ya應該已經變成可樂餅的招牌動作了吧


在屏東阿罵家


是最有鄰居人緣的..


當爸媽的回去抱她們


還要預約呢


可見有多搶手



男孩子就是這樣


最喜歡的還是車...工具之類的


以及輪胎


以前的玩具塑膠馬


都倒過來


玩馬的輪子 根本不是在騎說


之前我老媽都說我把她們兩個


個性生錯了


還好嗜好倒是沒生錯阿



這張獻醜了


從去年八月治療到現在


經歷了開刀 化療 以及放射性


最近在做的就是標靶治療


標靶治療要做到明年的一月份


感覺很久....


從今年二月份開始


我的頭髮就開始生長了


之前都戴著假髮...


要是沒戴 我倒是沒甚麼自信可以走出門


因為我也想拍美美的照片阿



現在雙餅只要有咳嗽


或者是流鼻水了


都會來跟我說:媽媽 我不要看醫生阿被..


因為矮不隆咚 就是要帶她們去看醫生


雙餅就會來求情..


是否可以不用去看醫生


只要去到診所的櫃台掛號


她們就開始哭了


倒是吃藥的時候


也沒以前那麼愛哭 現在會乖乖的吃藥


也不掙扎跟逃避了呢



紅豆餅看這張也知道她被罰站了


原因是...她要幫矮不隆咚拿額溫槍去放


但是矮不隆咚說


櫃子太高 她放不到


結果額溫槍不給她


她居然偷偷的咬了她老爸...


結果就被塞嘴巴 然後就去罰站了


我觀察了很久


她每次只要被罰站 腳都喜歡墊腳尖


不知道為什麼...


腳都不會酸嗎??




之前只要玩具滾到椅子底下去


我都會拿愛的小手


把玩具撈出來


雙餅也有樣學樣


來跟我要愛的小手


把玩具撈出來...但是她們手短


當然是撈不到阿


還是..要我去幫她們拿出來


那時候 愛上了撈玩具這個動作之後


一直把玩具丟到椅子底下去


老娘我就要一直撈玩具


結果呢....雙餅就被我罰站了


當然就開始大哭了



看得非常認真..到底有沒有找到呢??



在屏東阿公阿罵都很寵


這個小妮子 居然會選擇自己想要穿甚麼衣服


超級誇張..


她們的衣服


連叔公阿姨 姨婆有時候都會買給她們


但是樣式 倒是很奇怪


都是很老氣的衣服


還有洞洞裝喔..超級搞笑的說



每次都叫她們合照


牽手..紅豆餅老是都有一些奇怪的表情


要她們乖乖的拍照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每次媽聚時


社團麻麻們都說雙餅很乖


哪有阿..根本就是假象


皮的時候你們都沒看到啦










這幾樣玩具


是我搬回台南後


跟鈺雯麻去仁和路一家專門批發玩具的工廠買的


拿回去之後


雙餅當然是很高興囉


但是便宜的玩具當然不用三分鐘熱度很快就壞掉了


當然也不是一次都給她們


有的先收起來


等到她們 其他的玩膩之後


再拿出來


買了這麼多才花九百多


是不是很便宜阿



這台怪手..居然還可以坐


很稀奇吧


而且還是台灣作的呢


矮不隆咚教可樂餅騎


還一邊說 來..我們來拆除王家


但可不要誤會是電視那個..


他說的是我家啦= =



那天拿到玩具之後


可樂餅居然拿著聽筒 聽著我的大腿


說:喔~~~有一點燒燒喔..


聽到的感覺倒是有點好笑


怎麼這麼可愛阿


模仿大人 模仿的真像


居然還會說那句話


真是人小鬼大


要不然就拿著針筒..一直打我跟矮不隆咚的屁股



紅豆餅呢


她玩醫生組..就沒那麼靈活


好像特別不愛模仿那一招


所有玩具倒出來玩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


但她的興趣就是搶她弟弟的


而她弟弟要拿她的


她小氣的都說不要



這一次矮不隆咚生日..我們去了原燒吃飯


側面看 就覺得老了好多喔...



上星期六


我們去給矮不隆咚的同事請客


看我這張照片..衣服的中間


那黑黑的就是做了放射性


曬傷的後果


不知道的人 可能以為我沒洗乾淨吧


請客那一天雙餅一直很期待看到新娘子呢


 



在餐廳..一直在問我


媽媽 新娘子咧??


指給他看


一轉眼新娘子已經進場到前面去了


還一直問..之後突然冒出了一句..舅媽


我快暈倒了


因為她們的記憶


就是我老弟去年10月結婚


看到我弟媳也穿這樣


他的直覺就是舅媽



新娘子來敬酒時 雙餅的眼睛


你們看...


都沒停下來過


都說新娘子好漂亮


吵著要近距離看呢



由於新娘子是熟識的朋友


我還跟她說


我們雙餅在等妳喔


新娘子還回頭看了她們ㄋ


倒是送客時


抱著雙餅去拿糖果


她們反而害羞到不行


可樂餅更好笑


他的直覺 就是說這個不是舅媽啦




宴客結束後


由於是吃中午的


吃完也下午三點了說


雙餅一上車 就馬上呼呼大睡


可見有多累阿



晚上就在高雄娘家過夜


兩個小傢伙 最近迷上智慧型手機


都吵著要看貓咪說


這個畫面


也是老公難得的親子時間





隔天星期天 我們去了台糖補貨


出來之後


要她們坐了一下小火車


兩個人第一次坐這個


感到很稀奇


20元還轉了5圈左右 看起來還滿划算的說



紅豆餅..頭上戴的髮飾


是社團多樂麻做的


很漂亮也很可愛..只是沒拍到髮飾正面


就看不太出來說


而她..還呆呆的讓我拍 倒是滿好笑的




可樂餅居然趴在矮不隆咚的背上


雙餅平常都很怕矮不隆咚


因為他每次都用軍事命令在教小孩


只要他一吼...小孩每次都很委屈得哭了


雙餅2歲6個月


就說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