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掄親家母 在星期天突然公布


5/1 要媽聚了


時間 地點....匆匆決定


而我...考慮一下


到底要不要去~~雖然搬回來台南


享受兩人世界


但是..畢竟回去高雄 也要有動力才會想衝


沒想到..終於找到彤樂麻這個伴


不然...我完全只想在家 根本不太想出門了



約定 兩個媽媽一起在台南坐火車去高雄岡山


給捷掄麻接送


在火車上..我們一見如故


聊了好多事情喔


沒想到 我們還是很有話聊..


聊到岡山下車說



親家母 捷掄麻來接我們了


今天她一個人帶了兩隻小牛出門囉


本來只想帶我女婿 小捷出門


但是~~出門後 沒多久 親家公緊急召喚


馬上又折回去帶小叔 小掄來了


真是辛苦了


親家公說頭痛...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哈哈


可能不想讓我們聊得太忘我吧




一到達目的地


就看到小豬麻一家已經來了


厲害的是...她們還可以一邊吃東西 一邊餵小孩喝奶


真的是佩服阿


看來 真的是有練過的喔



可愛的寬兒


這一次也有出席喔...


白白胖胖真的很可愛而且表情超多的說



彤樂麻跟萱兒麻


像不像一對姊妹花..


還說她們胖 ><


是想要氣死我嗎??


還好我沒跟他們合照


不然我應該是臉最大的那一個



吳憂阿寄 這一次也很優閒喔


小孩在上課


媽媽溜出來媽聚...


一整個來說 就是輕鬆啦



這兩個小孩...


只要有ipad 甚麼都可以


看他們的手指頭 多麼靈活阿


也可以玩到忘我呢


捷掄麻 有了ipad就可以搞定兩隻牛了



Carol Tzeng 一家


是第一次跟我們媽聚喔..歡迎她們


只是~~有沒有中文名阿


因為昨天彤樂麻叫她的英文名


這位麻麻完全都沒反應說


改天出來介紹一下自己黑


這樣我們也比較好打招呼啦



兩個小公主 真的很可愛


女兒就是不一樣


可以打扮得美美的



寬兒..你在看我嗎??


這一次由於人數比上次還多了一倍


所以餐點部分


我就沒拍照了


也不好意思 一個一個拍啦


因為被我拍下去


可能餐點都冷了..加上走動的路線


沒有很順暢


導致我沒辦法盡情的捕捉各位的身影


請見諒黑^^



雅萍麻麻


這張真的是甜美的笑容


不說沒人知道寬兒是你兒子



這是我唯一的照片啦


都躲在後面了


結果臉還是比雅萍麻麻的還大


我要去後面檢討了



黃誠家的蚌殼


昨天抱了一下...卻忘記自己不能提重物


對不起蚌殼= =我沒說你是重物


但是你還是很有份量


我今天手就癱了..稍微痛痛說



黃誠麻麻超厲害


一個人帶著雙寶出門


蛋頭..也是超可愛


這一次大家都忙著hold小人


也沒好好吃頓飯跟聊一下天


真是辛苦了









光看這幾張


就知道大家有多忙吧


一邊顧小孩


還要一邊吃...都緊抓住一點點優閒的時間


聊了一下


通常快樂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吃完飯之後..


有的小孩累了就睡一下


有的興奮到睡不著 一上車就睡著








小豬麻的千金們..也是吃飽後


就開始全場走動了


跑給光輝拔追


真的好可愛喔


眼睛這麼大 像麻麻 真的很水ㄋ



寬兒玩到一半也累了..小瞇了一下



蛋頭..還是一副很好奇的樣子


拍到寬兒在偷看說


節目很快就接近尾聲了


怎麼覺得我們好像 沒有聊得很盡興


馬上就快下午三點了說


結完帳 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之後 捷掄麻戴我們去巨蛋站


坐捷運


我們去了新左營站


原本只有我要去買咪樂貓的東西


彤樂麻 覺得太早回去了


所以陪我去滑手一下


一下子我就滑了4樣東西


還順便買了雙餅的背包


這一天一切都很幸運


馬上坐到捷運


馬上又坐到火車


兩個人 雖然只有站票


但也是從新左營開始聊到台南


悠閒的媽聚下午茶 就這樣結束了


期待下一次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