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那一天 我做完最後一次放療


經歷了32次的照射


後面皮膚也不堪一擊 從乳暈 以及乳頭開始釋放出血水...


黏黏的好噁心


加上又起水泡 水泡起了就算了


裡面居然還化膿


穿了內衣 又更慘


整個黏在內衣上面 超級痛苦


因為還要把黏在衣服上面的皮膚給拔開


等於第二次傷害





上面這張...只是一小部分


因為我怎麼可能露點給大家看呢


因為我不想嚇死大家 害大家吃不下飯


實在是太噁心了


破皮 破得很嚴重


許多地方都化膿


現在已經經過了一星期沒照射了


皮膚也開始白回來


破皮的部分 也開始長新皮了


壞掉的皮....就慢慢脫落


掉了~~~也感覺好像去了一層角質



上圖是...我上星期五跟老妹還有紫瑀


騎著機車三貼 去了高雄岡山的籮筐會買回來的戰利品...


雖然那天很晚才去


晚上10點多吧 但還是人擠人阿


=================================================


經歷了六次化療 32次的放療


目前還在作標靶治療


後天要去做第四次的標靶


50張的小朋友又要飛了


真的是很貴


當初還想說不要作標靶


一直跑醫院的那種感覺


好像我已經換到醫院去上班了



六堆文化園區真的很漂亮...


但是遊戲器材不適合小小人


滿適合幼稚園以上的小孩去


要往旗津的渡輪...我拍下了美麗的西子灣夕陽


也忘記自己多久沒去旗津


=====================================================


作化療的那一段時間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全身散發出...化療藥劑的味道


打完藥之後 人腫了一整圈


之後伴隨著藥的副作用


噁心 想吐 心悸 以及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樣樣都有



真的不知道我那時候 怎麼撐過來的


感謝一堆好友給我打氣支持


以及格友們的鼓勵


還有家人的陪伴....


除了我老爸以外 在那時候 只有自己知道


誰對我最好 誰對我最差


雖然 我生病了 努力的跟癌症這種病魔對抗


我還是要感謝我的媽媽....


當知道我得癌症之後


第一個流下眼淚的卻是她


而爸爸 沒有多餘的關心就算了


還冷嘲熱諷的 嫌棄我



放療已經結束了一星期


昨日也跟老媽暢談了一下


我想要搬回台南去住了


雖然少了我這份收入 我老公會很辛苦


但是....與其他一個人住在台南 沒人陪伴


還不如我回去陪陪他


我也了解 久病無孝子 這句話


為了這件事情 他已經來回奔波了9個月了


身體累了...心應該也累了吧



看著雙餅的照片


是我支撐下去的動力


越來越大的他們...也越來越讓我覺得窩心


雖然我的脾氣沒有很好


但是...雙餅許多舉動 也讓我覺得好笑



隨著她們長大


加上自己的病情 也獲得控制


雖然之後 還是要回到職場


但是~~之後 還是要以小孩為主


再沒有多久...


雙餅我也考慮接回去台南住


如果現在的工作 沒辦法配合的話


只能另謀高就了



兩個小鬼越大...也能互相扶持


雖然是鬼靈精怪


依舊是我的心肝寶貝



平凡的他們....我不要求她們要做得很好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


能夠增添我生命中的色彩


也不知道自己能夠陪伴她們多久


但是一分一秒 我都會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