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化療是最後一次化療了


這一次有回去台南休養一星期


所以都隨便自己吃


也剛好卡在過年前..我公婆要忙


所以我先回去把台南大掃除了


一天清一層樓


所以一星期 又整理了照片以及部落格


回去台南的我還真是忙阿....



天天都很固定吃早餐


以及早餐....忙到一段落


也固定時間吃午餐 加上睡個午覺


也因為天氣非常冷


下午三點我就在泡泡澡了^^


晚餐也提早到下午五點就在進食了


可見我有多餓阿



這一次做最後一次化療


也因回台南一星期 隨自己隨心所欲的吃


我的白血球居然上升到4200了


所以算是進步了說


但是~做化療的時候 中午時


也因為其他的家屬在吃便當


也讓我覺得噁心.....


還是受不了那種味道..


一切都跟孕期的時候非常相像



這一次護士有問我要不要做標靶


我們決定不做自費標靶


因為很貴 一次費用都要八.九萬


加上不是百分百的治癒率


所以...我選擇順其自然


之後 再來用中藥調養身體好了



經過一星期後 剛好是我的生日


也卡在已經是不舒服的最後一天了


我跟老妹決定去屏東把雙餅帶回來一起慶祝生日


當天晚上 我請全家人吃披薩


而老妹買了蛋糕為我慶生...


最可惡的是我老公


那天很早就下班 竟然沒從台南飆車回來


回來的時間只要40分鐘....


也不肯給我驚喜


真是不解風情



帶雙餅回來的這段時間


也真的很忙


剛幫她們洗澡加上擦皮膚要就可以搞了快兩個小時


因為一開始


是紅豆餅身上說有濕疹


在去年10月底發現的時候


結果擦了藥也還沒好


我去做化療之後 又再帶回來



我公公說 帶她去給醫生看說是異位性皮膚炎


說是遺傳的關係...


這一次帶回來更誇張了


不只她變這樣 可樂餅也有


我身上也開始有冒...連媽媽也中了


去了另一間皮膚科


是說 疥癬..是會傳染的



搞得娘家這裡


人仰馬翻..所有的東西都消毒熱水燙過


疥癬的藥 聽說還要抹全身...我快瘋了


每天搞他們 剛洗澡的部分就快兩小時


加上我自己還要全身擦藥


還要手洗衣服



我就可以待在浴室三小時了...


擦藥擦到火氣都很大


因為從去年10月底擦到現在 也快三個月了


居然 都還沒好


這樣不就讓人覺得很討厭嗎??



最近 雙餅也很愛講話


也很愛灰


也超愛吵架... 很會互搶


也很愛演戲


還會互相對話...


這樣好不好


那樣好不好


一堆有的沒的.....



 



由於雙餅正在....灰


當媽的我又要去協調她們了


今天就打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