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那天是聖誕節


自從得乳癌生病之後


已經沒跟同事們聚過餐了...


由於生病 導致沒人敢來問我 最近如何


可能覺得我很脆弱


怕我會傷心 沒人敢提起勇氣撥電話給我


除非公司有甚麼事情要辦 不然大家都覺得


我現在是虛弱到沒辦法做甚麼


還要顧小孩 沒人敢打擾我的狀態


25號那天晚上 我們去了台南陶板屋聚餐


以及玩交換禮物遊戲


算是被臨時邀約..


因為是我厚臉皮說要參加的


哈哈~與其他們不敢來


我自己去見他們比較快啦


 



我們每出一道菜 就抽一個


所以全場只有我們最high


加上那天是重要節日


餐廳每間都客滿 王品集團 只剩陶板屋有空位


但還是要晚上八點半之後才有位置


可見有多搶手



生平第一次玩交換禮物


他們還跟我說要準備500元左右的禮物就可以了


但是不想見到很瞎的禮物


因為有人前幾天有先跟別人玩


居然收到一疊暖暖包


滿適合這種寒冷的天氣


但收到的男生卻覺得很瞎....



當天其中有一個同事 在11月初要請調到台中去了


那天為了跟我們玩交換禮物


還專程搭高鐵南下台南來ㄋ


可見有多用心阿



當天參加的人數到達了13個人


所以大家都一直覺得自己準備的禮物


都很差


我是第一次玩 所以遊戲到最後


是我跟老公準備的最差


因為我們是在漢神巨蛋買的mary's的聖誕節巧克力


雖然包裝精美...還附上身體乳液跟運動防曬乳


但是也在規定的價錢範圍內


可是有參加的同事


我覺得他們根本準備的不止500元


害我覺得有點小丟臉啦



 


遊戲到最後


我老公抽到了羊咩咩被子兩用組


可以當玩偶玩 也可以打開當被子蓋


算是滿實用的東西




而我是抽到專程從台中下來的同事的東西


 


天氣冷 她準備了兩盒奶茶類茶包


一種是抹茶奶茶 一種是焦糖奶茶


兩個IEKA 馬克對杯 以及一個保溫杯


而且很巧的是...我抽到她的


她卻抽到我準備的禮物 mary's 聖誕節巧克力加上露得清運動防曬乳


她很喜歡運動


所以也算是適合她啦



都已經快過年了


我才在po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文...


當天抽到最瞎的禮物的人 是抽到一個證件袋


結果還沒使用就壞掉了


準備那項禮物的人沒來 大家還說明年不要約他了ㄋ


可見大家還是很care禮物的實用性吧


後面還欠很多篇文章說


所以請格友稍微等一下囉


要等我有空才可以寫ㄋ 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