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那天是我做了第五次化療


現在都已經做了最後一次化療 也才開始惡補第五次的文


可見有了小孩之後我有多忙吧



這一次白血球指數只有3700


也是不怎麼高...


但是這一次我就沒有打算在娘家 度過不舒服的這一星期了


我跟老公商量想要直接回台南休養


當天晚上 我們還叫了達美樂吃ㄋ


可見胃口還是不錯


其實有乖乖吃醫生開的藥 狀況都會不錯


只有打化療在醫院的那段時間 中午真的是會令人做噁


因為參雜一堆便當味 真是替人想吐阿



回到台南的家 因為是自己的家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想要幹嘛就幹嘛


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想挑食就挑食


想要打掃就打掃...


不會有人跟我禁忌一些東西



而且化療後的隔天 我還約老公的同事的太太


一起去台南新天地 去吃咖哩飯ㄋ


沒人管的那種感覺


就覺得吃什麼都是美味阿



有時候沒禁忌到...居然跑去買臭豆腐


其實只想吃酸酸的泡菜說


就這樣子在台南的日子


吃的飽 睡的足


還有一天老媽她們從高雄來找我


那一天中餐 大家吃了麥當勞...


真的有夠豐盛 當天下午還去逛了安平老街ㄋ



想喝酸的就喝冬瓜檸檬 晚上吃炒米粉跟豬血湯


感覺日子很快就過了說



其實在娘家也不是不自在啦


只是人多老媽要煮的東西就多 並不會依照我這個病人的喜好


下去煮阿 因為我想吃的未必是 其他人想吃的ㄋ


還不如回台南 自己吃個夠 吃的高興



也許是已經做了第五次化療了


知道自己怎麼控制自己的身體


所以也會開始善待自己


雖然不舒服的日子過去了...會把雙餅帶回高雄


但是在臉書上講的那一串


也只有當媽的 才有那種fu



當雙餅的媽 真的很忙


忙到沒時間做什麼...


但是這些都是當媽的甘之如飴


我也很高興 自己是雙餅的媽


才會有這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所以這一次我還是...努力戰勝第六次化療


等不舒服的時間過了


又可以見到我那兩個可愛的小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