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日那天 我跟老妹


帶著紫瑀跟雙餅 5個人往高雄壽山動物園出發了


沒想到 沒矮不隆咚 我們這群女人還是可以出門


就是這台新推車


在壽山動物園停車停好之後


把雙餅丟到推車上..看似很簡單


結果從停車場到動物園這段上坡路段


讓我這個娘吃足了苦頭 背了背包 還推了24公斤的兩個小人兒


簡直要把我累死 本來穿三件的我


到了動物園門口 就脫到只剩一件長袖薄衣服


可見有多累....



本來前一天也不知道六日這兩天要做甚麼


只好跟老妹提議帶小朋友出遊


不然每次去兒福館 我也去到膩了



難得帶她們戶外教學 順便我這個病人


也出去活動一下 也比較好


所以就出發了...沒想到這個上坡路段就快把我整死了


但還是覺得有運動到啦


這樣好像也不錯



進去之後 有一間專門測驗小朋友的英文能力


應該算是在推銷吧


讓小朋友 輕鬆學英文 我老妹在那裏給紫瑀試了一下


那個推銷人員還覺得紫瑀英文能力還不錯


但是雙餅只能在旁邊發呆阿


還無奈的讓我拍一下照片



帶雙餅出遊 其實整個園區不用逛得太認真


輕鬆就好


因為小人很容易就累了


第一站變色龍教學..也輕鬆帶過


重點只是讓她們看真正的動物


不是老是在家看dvd過日子



光一個點 就可以停留很久


明明就看不到很多動物 就已經快11點了說



我們停留在浣熊區最久


因為這隻浣熊從頭到尾都走來走去...一直沒停過


所以我們很好奇 牠到底要走多久


雙餅也很好奇說


走到我們都沒耐性等牠了


我們就先走了



大嘴鳥也看一下下 就走掉了 因為在浣熊旁邊而已



再來看了獅子..我們就帶雙餅去旁邊的


路邊攤吃起黑輪了


雙餅對於黑輪好像滿喜歡吃的 兩個吃了三條


我還帶了食物剪 讓她們一口接一口


但是旁邊的猴子早就看了我們許久


一直在覬覦我們的東西


沒想到 快吃完的時候 我整包大包濕紙巾 就被牠給摸走了


真的是很危險


雙餅還好在我左邊 因為猴子在我右邊


不然我看她們會受到驚嚇吧 難怪假日動物園都沒甚麼人


原來...之前的柴山野猴事件 已經波及到旁邊的動物園了


這樣哪個家長還敢停留在這裡吃東西ㄋ


雙餅..就這樣沒擦嘴巴 滿嘴醬油我們就走了


還好有圍兜兜 用圍兜兜擦嘴巴 不然滿嘴醬油能看嗎??


走到下一個動物是大象..


沒想到大象真的是有夠臭的


連可樂餅都說


大象 ㄌㄩㄝ 臭臭


我們就趕緊回家了 因為雙餅也到了睡午覺時間


該回家睡覺了



隔天矮不隆咚爸拔有回高雄


因為我老爸 最近搞不懂捷運怎麼坐


就說要去橋頭糖廠 順便教他怎麼買票


雙餅是第一次坐捷運說 看起來好像有點驚奇 一直看個不停ㄋ



連矮不隆咚都把我拍進去了



到了橋頭糖廠 風景很不錯


可能也太早出門 到達那裏才早上快10點 根本沒有甚麼人


攤位也要12點過後才會開始擺


感覺下午人才會比較多吧









來到糖廠就是要吃冰阿


矮不隆咚跟我老爸點了紅豆酵母冰


而我跟紫瑀點了紅豆雪花冰


雙餅覺得酵母冰不好吃


都說 媽媽那裏有..


因為我的比較好吃


小孩也會選擇好吃的說 因為我也覺得酵母冰


味道我沒有很喜歡啦



叫老爸試一下我們的相機


因為這個老古板 還沒用過數位相機說


所以就叫他試一下


不知道各位 覺得我們的全家福拍得如何阿





在逛了中間 看到了這兩隻迷你小馬


主人剛好在刷洗牠們 也解說


馬為什麼會臭 ...


還有為什麼不會臭 總之就是要勤勞清


在那裏讓雙餅看了一下真的馬


也覺得這個主人真的很勤勞 真的不會臭說


但是問紫瑀要不要坐 她不敢..所以就沒嘗試了








在那裏我們也耗了一上午


中午也讓雙餅吃黑輪 因為前一天在動物園


好像對黑輪滿有興趣的


之後老爸又請我們去吃 橋頭老街


裡面巷子有一家羊肉


我老爸想開了嗎??這麼摳的人


居然會請客 還是說


今天帶他來捷運教學 所以他不好意思ㄋ


反正他要請客就好了



在吃羊肉那裏


老闆娘給雙餅還有紫瑀一人一個蘋果氣球


可樂餅抓著橡皮筋 一直波波波


紅豆餅聽到那裏聲音 一直笑得很開心


兩個弄那個氣球 就玩成這樣


還好拿汽球時有說謝謝..還叫了姨婆跟阿姨


算是嘴巴也很甜啦 沒有枉費


阿公阿罵在教


 


吃完了中午


當然要趕緊帶小人回家睡午覺了


雙餅這兩天 過的很充實


都只有半日遊 還好沒有影響睡覺時間


時間也控制得剛剛好


所以有捷運也算不錯啦


只是壽山動物園那裏..我真的也不敢帶雙餅去了


至少吃東西的地方也要有圍欄才比較好吧


真希望政府可以改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