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雙餅去過兒福館之後


每天都變得很愛去...至少天天都會去


除非前一天 我真的完全沒甚麼睡


我才會懶得帶他們出門 讓自己在家好好休息


讓他們看巧虎dvd 解決早上的時間




來到兒福館 兩人有模有樣的在小廚房煮東西


而且還會很乖的過來分享給我吃


以及車手..阿姨或者是矮不隆咚 爸拔吃說


看她笑得多高興



誰說男生就不能進廚房


看可樂餅..也忙得有模有樣







光廚房這區就可以殺很多時間


每次來時 我們都很早..幾乎也是1號吧


因為雙餅很早就會跟著紫瑀表姊起床


所以我都準時8:30左右就要準備帶她們出門


去到那裏停好車 也剛剛好9點 可以進去遊戲間了







瞧紅豆餅 玩家家酒入戲太深 居然


都忘記那只是遊戲湯匙 會渾然不知


的一直往嘴裡送= =


真是..就算阻止也來不及 每次講完


還不是一樣塞到嘴巴去真是塞吃鬼


不知道當媽媽的就是覺得病菌多..


才這樣頭痛




生雙胞胎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一起坐小蹺蹺板


你看旁邊的小妹妹 是不是一副很羨慕的樣子


其實那個小妹妹才剛剛學會走路沒多久


但是那天可能我太早帶她們去兒福館


所以都還沒有別的小朋友來


她從頭到尾都很好奇雙餅所玩的遊戲說


走到哪跟到哪 真的是很有趣




沒有小腳踏車 只好用溜的紅豆餅


這一次矮不隆咚帶她們回屏東...看她很會騎腳踏車說


這讓我覺得很驚奇ㄋ


可樂餅聽說還不會騎 只會滑很快


畢竟男生成長的比較慢說





看得出來積木怎麼了嗎??


你們以為那是他組的?


錯了= =那是前一天的小朋友圍起來一圈


可樂餅當破壞王 一個一個拆了


誰叫 遊戲間的那些姨婆們 怎麼還沒來開門ㄋ


所以雙餅只好先在外面的積木區 先玩一下下囉






雙餅很愛那間洗手小房屋


每次進去都把小門關起來


彷彿是自己的小天地...一直洗洗手


她阿姨白木 一直叫她們去洗手


因為阿姨都故意說 她們的手沒洗乾淨 她要檢查


我老妹也真是的...整小孩子最會了






來了幾次兒福館 我觀察雙餅的狀況


發現 他們根本都不敢跟別的小朋友搶玩具


只會互搶..


連洗手間那天被一個小朋友搶了 她們也摸摸頭 去玩別的了


所以..我算是還很慶幸 雙餅至少還懂得禮貌


不會作出魯莽的行為


沒讓我這個娘丟面子  兒福館真是個好地方


每次來大約玩一個小時 就要去wc報到 換換尿布 洗洗手 喝水


就趕著回家吃中飯了 小孩的世界真的是很單純..只要玩就好


時間就會過很快 麻麻也希望雙餅


可以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