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那天是我做化療完之後的一星期了


11/23那天早上就把雙餅從屏東帶回家


也許是太想他們了 我跟我老妹一大早火速的就出發


還管誰要上班之類的~馬上衝回去屏東帶小人回高雄


一大早 才八點多就在高雄了 可見我們的速度有多快吧



http://dl6.glitter-graphics.net/pub/2175/2175606p8qzr8y3yh.gif


當天我的親家母珮萱麻問我隔天是否要帶雙餅去兒福館


我說好阿...


就展開了 帶小人出去活動的行程了


 




好險24號當天 我老公矮不隆咚有休假


不然我這個病人 怎麼帶這兩個車吃的小孩出門ㄋ


本來是我老妹 阿姨要帶雙餅去


結果矮不隆咚早上有趕回來高雄


不然 他就錯過小孩的點點滴滴了




一開始他放我們在路邊等...


後來親家母珮萱麻也到了 去到了對面路邊停車


而我這個病人帶著兩隻小牛...在對面


等矮不隆咚停好車 順便跟珮萱麻一起走過來


沒想到 原來捷掄麻 也有來阿


我老公說 一開始看到她一個人帶兩個


本來想幫忙..


但是不認識又覺得奇怪


後來看到 親家母跟捷掄麻揮手


才知道原來都是認識的 他說不認識的人 主動去幫忙


一定會被人誤會之類的 居然知道是認識的


就一起從對面走過來


剛開始捷掄麻 可能還以為是珮萱麻的誰ㄋ


後來我才主動說 矮不隆咚是我老公啦


不然就誤會大了說




進去兒福館之後 要先交證件拿鑰匙放重要物品


因為裡面全部東西都不能帶


只能帶手機錢包跟重要物品


大包包絕對也不能拿進去 怕有人帶吃得進去


才這麼嚴格


第一次進去 發現跟屏東的社福中心差很多


高雄這一個超大的 而且又乾淨 還分年齡


玩具也很多 我也很放心的讓雙餅在這裡玩 加上廁所很乾淨


社福中心的人員也很親切...


天天來應該是沒問題啦


但是從楠梓到九如路 真的要一大段路 有點麻煩


不然也不會很遠


我還是需要有車手幫我說



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522/522823llt1epcvyt.gif


剛開始繳交證件時..


我家的可樂餅 就開始哭了


我剛開始也會意不過來他到底是在哭甚麼


我想他以為我要帶他看醫生吧


因為裡面都是一間一間的


後來回到家 睡午覺的時候 我就回想一下


原因出在櫃台啦


根本不是一間一間的問題


因為每次帶他看醫生 就是要先掛號


他們都看到櫃台 就開始哭了


想了半天..終於找到原因是因為繳證件的櫃台


太像 要去掛號的櫃台了 快被我笑死了說


直到真的脫鞋子進去玩 他才停止哭泣ㄋ




我家的雙餅...一來到這裡 完全就是瘋了吧


真的就是很愛..


也不管親家母珮萱麻 跟捷掄麻的雙寶


都是各玩各的說



http://dl9.glitter-graphics.net/pub/1457/1457749y7j9af57e4.gif


可樂餅還拿吹風機 自己學吹頭髮ㄋ


之後 小人們玩了一陣子之後


只有互道再見 才是最快的


一起玩都不要 反而再見就很快


真的是讓我們這群麻麻 哭笑不得ㄋ


為了顧小人 我們三個麻麻 連媽媽經 都沒空聊




走了之後捷掄麻 還給我


她去長灘島的戰利品 芒果乾跟她朋友在賣的蔬菜餅


真的是超好吃的說


芒果乾 其實我平常一點都不愛


矮不隆咚也是


結果那天那個芒果乾 既不怎麼甜也很香


令我跌破眼鏡 讓我喜歡上那種不怎麼甜的芒果乾


因為我不喜歡吃很甜


包括爆米花 我都是吃鹹的說


真是謝謝捷掄麻 送我們這麼好吃的東西


那天矮不隆咚 從頭到尾只負責當攝影的拔拔...




隔天我又開車跟我老媽帶著雙餅來兒福館報到了


這一次我們是第一個 也是1號喔


櫃子也是1號...


裡面都沒人 感覺被我們包了ㄋ




來到這裡真的很不錯


小孩可以安全的玩


還可以交到好朋友說...跟一堆伴玩


學習能力也很快說


兒福館真是一個好地方


這一星期 才短短幾天


我們就去了兒福館報到了第4次了ㄋ  


包括今天也有去喔


而且今天也是1號喔


















由於雙餅在兒福館 玩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所以弄一些給各位格友們分享


有興趣的麻麻可以去看看喔


雙餅去兒福館 就報告到此囉


因為雙餅正在睡午覺 麻麻我是偷偷上網的


所以要快點下去了


不然雙餅會哭哭 找我說


居然會找我 讓我好得意喔.........(我這個麻麻瘋了,居然在那裏自我感覺良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