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實在太忙碌了


忙到昨天都已經做第五次的化療


今天才來補第四次化療的感想...


真的是有雙餅之後 日子真的過得很匆忙




做第四次化療那一次


驗出來我的白血球指數 卻只有3500 在第三次還有4500左右ㄋ


我想應該是顧雙餅


顧到太累了~因為雙餅在我身邊


我都沒能好好睡一覺 都只擔心他們晚上沒有好好蓋被子


一晚我都起來好幾次


加上化療後有副作用 會沒辦法鎮靜...害我連續一星期


都有點歇斯底里 有點坐不住 慌到不知道自己要做些甚麼事情說


到最後才吃了醫生開的藥


因為醫生開的藥 其實我拿回家以來 沒有一次有吃


導致自己在那裏不舒服 想吐...我想我是白癡吧


還想靠自己的意志力




這一次乖乖吃了醫生給的藥之後


竟很神奇的是 我不舒服的狀況比較少了


而且飯都吃得下 沒像第三次那一次一樣


不舒服到一星期之後才吃得下飯說 加上我同學羽珊帶她的兒子


來我家看我 也是我女婿第二次來訪..


呈現了一群小孩 都擠在平板電腦前面玩遊戲


我們大人都只要聊自己的就好


誰叫我家有裝wi-fiㄋ 所以朋友如果帶另一半


來我家絕對不會無聊了啦




不舒服的一星期過了 當然快點把雙餅從屏東帶來高雄囉


結果我家的紅豆餅 居然把阿罵關在門外ㄋ


我心想...她到底要怎麼開


沒想到這個小妮子 居然開關都會說


真是聰明 但是以防萬一 我想以後也是必須要身上帶一把鑰匙出門


比較保險啦




這張是 紅豆餅不乖 被我揍了之後


在哭..結果我兒子居然很貼心的去抽面紙


幫她擦眼淚..


我兒子好貼心喔


平常都是紅豆餅欺負可樂餅


沒想到可樂餅居然還被去給紅豆餅秀秀..


但是紅豆餅也不是都一直很車吃


有時候 分糖果 她也會幫忙要可樂餅的那一份


但是~嘴巴吃過的給可樂餅


新的反而自己吃 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姊姊= =


真是太好了 姐姐 我相信可樂餅有一天會了解紅豆餅的苦心




 





之後 有一天矮不隆咚有放假回高雄


我們就啟用 我們新買的雙人推車


去內門紫竹寺 外婆家那裏去玩


明明有上傳照片 偏偏照片 卻秀不出來說 真是奇怪了


那個推車 真好用 連我老公也讚不絕口


因為看過捷掄麻以及親家母珮萱麻推過之後


我老公也心動的叫我買一台


畢竟我們不是休旅車 只是一般轎車 那種並排式的手推車真的不好帶ㄋ


這個手推車真方便




顧了雙餅約快兩星期


我發覺現在幫他們戒尿布 算是有點成功啦


但是有時候 他們要是玩到忘我


也會尿在褲子上 之後就會被我修理


鞋子也會濕濕的 每次都要洗鞋子 所以我只好


添購了牛牛布希鞋 是台灣製造的


雖然有點大...可是至少前面的腳趾頭上面的指甲不會再磨損了


外面看的都是大陸製的 只有這個是台灣製 我還比較放心




由於天氣開始變冷..上次買了


貓咪背包之後 也順道買雙餅買了咪樂貓口罩


剛好跟我老妹一起拍了一張合照ㄋ


可是可樂餅好像不太喜歡戴口罩


口罩又不是用來吃的...


每次一到家口罩拔下來之後 居然全部都是口水


他真的很愛舔ㄟ...= =又不是毛巾 還是吃個不停


問他好不好吃 他還會說 好吃..


我快被打敗了




有雙餅在的日子 真的時間過的超快的


天天都在做重複的工作


早上餵奶 之後馬上洗掉一整天的奶瓶


之後叫他們起床看巧虎 不然就換衣服去兒福館


麻麻我ㄋ 就趕快準備煮粥 好讓他們從兒福館回來之後中午有粥可以吃


而且天天變換菜色


連我去廟裡的阿姨都說 我家的雙餅好像變比較胖了說


之前都在我公婆那裏


由於老人家忙 沒辦法弄東弄西 所以都是白粥配魚鬆


我至少有家青菜跟肉類下去煮 有時候會多加一顆蛋


一直變化菜色 雙餅也吃得很高興


天天都跟我吵說要吃肉肉 跟玉米之類的


吃完粥還有湯可以配ㄋ




由於雙餅過來娘家 由我自己帶


家人也會幫忙看著 但是一個病人帶著這兩隻小牛


也是吃不消ㄋ


天天很多話要說 講到最後我喉嚨都沙啞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罵孩子罵多兇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會跟雙餅解釋清楚


至少不會讓他們心慌意亂


比如 麻麻我會要去洗澡 你們跟阿罵在這裡看電視喔


不然就是我在飯廳吃飯 他們就會跑到廚房來


跟我要東西吃...或者想要吃餅乾跟糖果之類


以上這兩種 我一定會堅持他們有乖乖把飯吃完


才能吃


有時候我叫他們去哪裡 他們又不一定要去


都會告訴我說 我想跟麻麻在這裡


讓我覺得 這兩隻小牛何時這麼黏我阿


當然也有講不聽的時候


下場就是罰站囉


我家紅豆餅都會哇哇大哭


而可樂餅只會抿嘴 感覺到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但是不敢哭出來




我家的紅豆餅 最近跟著我看著韓劇同伊


看太多了 還叫紫瑀表姊幫她弄成這樣 = =


這樣子是淑媛娘娘ㄇ??


做娘的我搞不清楚了啦


看起來紅豆餅也是入戲太深吧




我兒子最近很愛抱這隻小熊維尼


但是我發現他跟小熊維尼


真的長得很像...


你們大家覺得他冏不冏阿


後面的紅豆餅 正在放空啦




 



帶雙餅去兒福館玩由於紫瑀長得太大之


才小二 已經超過130公分了


所以只能在外面看書或者去用電腦室


不能跟著弟弟妹妹進去遊戲區


雙餅只好陪著紫瑀表姊玩著積木說







帶雙餅回屏東的那一天


去了兒福館之後 順道去同事開的紅柿廚房義大利麵


那裏聚餐 我老媽說 提早替我慶祝農曆生日


我發現我又更老了說= =


因為如果要過正確農曆生日那一天


剛好我做第五次化療回來 會不舒服


所以趁著雙餅晚上要送回屏東


就先吃了


沒想到雙餅也很愛吃焗烤飯跟炸薯餅ㄋ


雙餅兩歲一個月以及我的化療第四次的感想就說到此囉


期待下一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