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的前一天 公公帶我們去屏東崙上 那裏去吃一家客家小炒


之前~~跟公公的朋友去過一次


沒想到公公 這麼快 就想帶著全家人去吃這家客家小炒


可見這家 讓他覺得值得回味ㄅ










在去之前 順道照些 雙餅的照片


現在越來越皮~~ 學的東西也更多了 現在不會都只說兩個字


現在會說4個字了 就是媽媽 再見....


就被我公公的機車 噗~~一聲 就騎走了


可見紅豆餅有多愛坐車阿





在去之前 抓紅豆餅 來合照一下


可見她多麼不願意阿



到達目的地 可樂餅的眼睛很惺忪


因為他很想睡了 那天為了等雙餅的大姑姑從醫院下班


父親節大餐 等到下午一點多才去吃


下午時間 剛好是雙餅睡覺時間



大嫂跟她大女兒一起幫大家添飯


她的大女兒 要升國二了 想當初


她是我跟矮不隆咚的女花童ㄋ 人家現在已經這麼大了


雙餅卻這麼的小~~哀....要檢討了


但是~~話說回來 是我跟矮不隆咚太早結婚了啦


20初 就結 人家還以為我們帶球跑ㄋ







雙餅 最會的動作就是把手舉起來 當做比YA


這也是婆婆教的.....但是這也是我最擔心的一件事情


有很多 我想以後要慢慢矯正雙餅的一些行為


比如: 摔倒 我婆婆教小孩打地板= = 我深怕以後小孩


做錯事情只會怪別人




父親節大餐


來了很多菜....但是拍照的不是我 是矮不隆咚


所以沒有把所有的菜 都記錄下來


就這樣子草草結束了 希望看倌們 能夠滿意這一次有雙餅的聚餐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