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拍ㄉ肚子 也越來越大了


24周 這張是弟弟可樂餅的照片 醫生說有693公克 說姊姊紅豆餅有700左右


兩之都差不多


8/7日 真是風大雨大阿 早上睡得飽飽的 等待矮不隆咚 小熊從部隊回來


也讓平常5點就要起床的我 可以睡到7點


終於也睡飽了


因為小熊前一天 值班只能睡在部隊裡


所以就不能像以前一樣 要起個大早 吃完早餐 馬上趕去高醫


每次去高醫 也有可能沒睡飽 老是很想睡覺


造成血壓都太低了


這一次ㄋ 要去高醫之前 由於颱風來的關係  我怕醫院沒開


還打電話去確認一下 哈 還好有開 去到那邊 人車真的很多 雨也下的很大


也沒位置停車 只好先讓我這個孕婦下車 以免到時候 要淋雨進來


小熊只好去對面的家樂福停車了


這麼久沒看到這兩個小傢伙 不知道這兩個小傢伙 在我肚子裡 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ㄋ


平常 早上起床之後都會喝水的我 這次睡得很飽 導致也沒甚麼時間喝水


早餐之完 喝了豆漿之後


哈哈 產檢驗的尿蛋白 以及尿糖 但是血壓卻是正常ㄉ 體重ㄋ 我比上個月 多了2.4kg表示 我已經從懷孕到現在


已經胖了7公斤了


試紙顏色太重 導致衛教人員認為我有妊娠糖尿病的危險


跟醫生建議我 必須要作測試................


真是無言ㄋ


進去了超音波室 我們家的紅豆餅跟可樂餅 一點都不乖


今天都是趴著ㄉ  我都看不到正面 也不知道 內臟跟手腳是否安好


害我這個當娘ㄉ 一點興奮ㄉ感覺都沒有 以前都會跟醫生要兩張他們的獨照


這一天 我就隨便醫生拍了 連矮不隆咚 也忘記帶相機進來


都看不到正面阿


出來之後


批了價 就是地獄的開始了 因為領了糖水 5罐 像是生理食鹽水的那5罐


聽我大姑說 那是50%的糖水 衛教人員說 如果超過140 我就要準備喝10罐了


還直接在我面前 一瓶一瓶打開 倒進小小衛生杯裡面 盯著我 叫我喝下去


經過一小時之後 才能抽血


喝的那個感覺 真的快吐了 在怎麼愛吃糖果的我


也覺得這個甜 也太甜了吧....真是可怕 好像吃了好多口的糖 在我嘴巴裡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我終於可以抽血了 但是結果要等衛教人員打給我


到了下午 衛教人員打給我了


她說:恭喜你 數值128 你不用喝10罐了 但是有別的媽媽準備要喝10罐了


我說:哈哈是喔 真的是好險阿


 


我真的一點再也不想喝那個超甜的甜水= =


小熊還說 你再喝甜ㄉ 小心 紅豆跟可樂 會得糖尿病喔


ˇˇ甚麼跟甚麼阿 沒知識還一直裝懂 明明就是小孩生出來會很大支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