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那一天要上班


但是我已經預約好下班之後


要跟矮不隆咚去原燒吃飯 只因為他生日.....所以要吃好料ㄉ


他說去了桃園之後 都沒吃到肉ㄉ感覺


所以 叫我一定要請他吃好吃ㄉ


一下班 我就開著車從南科馬上開回南區ㄉ家 真的有點小遠


那一天正逢母親節假日 所以原燒人超多ㄉ


還好我提早一星期預約了 不然可能要在那裏等等等囉



水果優格沙拉 每次必點ㄉ


看這位壽星 好像在桃園已經被餓很久了一樣


這是矮不隆咚點ㄉ牛奔湯 阿摘那個字怎麼沒出來 反正就是三個牛字啦


這是我點ㄉ大蒜蛤蠣湯 超好喝ㄉ 每次必點


這是原燒送ㄉ壽星禮物 裡面是布包的鉛筆盒 還有鉛筆兩隻


生菜萵苣


鴨肉片


牛肉綜合拼盤 點錯了 我們是要點牛肉拼盤 不是綜合ㄉ 不然還多了豬肉鴨肉...一堆


壽星的豬肉捲


野菜鮮蕈湯


石鍋拌飯 的量好像減少了說



原燒冰淇淋超好吃ㄉ 上面有灑麵茶粉ㄋ 有小時候的味道說



這是送壽星的冰淇淋 看起來很精緻ㄅ


這個老人硬不想讓工作人員替他慶生 他說超丟臉ㄉ


哈哈~~


原燒 距離上次來吃也經過半年了


這一次我們胃口都變小了ㄋ 之前吃完 還覺得不夠 這一次卻覺得撐不下了說


可見我們快要瘦身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