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生產去那一文 既上次生產前跟月玲出去過一次

之後


我們就再也沒有出去了


5/6號 我們相約 在她買的新房子見面


月玲兩個孩子都已經上了小四跟小六 所以不太跟她 加上他也不喜歡


跟她婆婆相處在一起


只好買了這一間大樓 兩房一廳一衛 離楠梓工區很近 就在旁邊而已


放假她就可以來這裡晃晃 享受單身的生活


所以我覺得非常不錯ㄋ



 


這裡是客廳 也是大樓的12樓說


雖然小亂 但是東西還是比我家少啦


這是廚房 一個人生活....的感覺好好


一個衛浴設備 自己一個人泡澡 也沒人打擾 感覺很不錯


小孩子的房間 但是 這麼小....到國中之後 這個長度好像不太適合說


這是主臥室 一個人自己睡 沒老公跟家人打擾 真好ㄋ 還可以看外面的風景 喝喝咖啡


感覺挺不錯ㄉ


 


 


 


我要這樣的生活還要等10年ㄋ 加油努力ㄅ


 


看何時才能像這樣子的貴婦生活ㄋ??


 


之後我們還有出去吃飯


 

餐廳左邊的位置


人潮還沒進來的擺飾 經過幾分鐘之後已經都客滿了



這是我點的泰式酸辣魚



月玲點的三杯雞套餐



餐廳每個擺飾都很好看



二樓後陽台區



大門口等待區 也很雅致 以後我還要再來


因為餐點跟裝潢都很不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