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21搬回來台南後


都自己一個人在家無聊過生活


其實我也滿忙的啦


為了身體好..天天都有做運動呢


在老媽那邊休養了9個月


胖了4公斤多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但是~~我不能在這樣子下去了


抱歉有點離題了


這一次回到台南...公司的同事


找我吃中餐以及順便喝下午茶



我們來到了台南市林森路一段


在監理站旁邊的7-11 二樓的


蜜糖那提


說起來應該跟波哥很像吧


由於沒去過~


所以只好去試試看囉


順便跟同事聊八卦



一推開門..裡面就有美麗的畫


手癢就開始拍了起來



讓人覺得就是要來享受的一樣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原來這家老闆之前是格林童話的負責人


如果我功課沒看錯的話啦


因為裡面的畫


都讓人覺得是來到兒童樂園了呢





由於同事胡婷有訂位


我們就11:30開業就進去了


剛好給我們一個好位置



連要進去的門都這麼的好看



我們算是第二組客人


我們來的時候 已經有兩位客人在位置上等她們開們說


裡面的椅子都是紫色


看起來就是很夢幻


裝潢都是以白色為主


讓人就覺得很沒壓力


真的是來放鬆的說





我們到的時候


真的完全都沒人



拍到同事了..


她也是很愛美食的一位達人


也是道地的台南人


問她甚麼東西


她都知道那家店在哪??


算是滿厲害的了



菜單看起來像不像哈利波特的魔法書阿


還是皮製的呢





 






裡面的菜單東西很多


但是以義大利麵跟下午茶為主


倒是沒有飯跟火鍋焗烤之類


所以..有點失望


菜單看了很久..也不知道自己要吃甚麼


雖然目的是要來喝下午茶的


那中午也不能吃太飽



之後我們就選定了4樣東西了


一人兩樣..


應該會很撐吧



這是我點的經典凱薩燻雞沙拉


旁邊的沙拉醬


其實沾起來味道怪怪的


讓人覺得不搭


後來..我改換了橙汁醬


沾起來還比較好吃


看起來也是很大份


我光吃這一道我就覺得飽了


都不知道後面來的蜜糖土司要怎麼辦



這是胡婷點的馬賽燻雞奶油蘑菇麵..


感覺份量也很多



羅雅香濃冰奶茶


我們兩個點的餐點飲料都是一樣的


聽網友說 她們奶茶味道不錯


恩~喝起來真的滿好喝的


主餐吃完之後~我們休息一下


才叫服務生上甜點...


看到我們的甜點 千萬不要嚇到



這是胡婷點的蜜抹茶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只知道網友有推薦


胡婷說味道很不錯


因為她有把她的甜點吃完




而我的蜜巧克


送來時..我嚇到了


有兩球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


我沒馬上吃掉


讓它融化在丹麥吐司裡


味道還不錯


這樣感覺吐司也不會太乾..也不會很甜


我吃過波哥倒是滿甜的


加上有水果香蕉搭配


就不會膩


可是因為太大了


我只吃了三分之二


我就吃不下去了~~最後來叫服務生撤走...



桌上的點選單..跟糖罐


真的也很漂亮


但是~~這個不可以帶走



由於有訂位


就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



這裡的服務生穿的是女僕裝


還算雅致


因為沒露胸..讓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氣質



吃完之後..在那期間


我跟胡婷再商討


有沒有一起去哪裡玩


霎那間...裡面已經客滿了


那天也是平常日耶..這麼搶手喔??


大約我們兩個八卦了三小時


我們就轉戰誠品書局去看書了



要走之前~~再來一張...


時間都已經下午三點了


還有人還在吃..也有人剛進來


好像貴婦越來越多了說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打電話預約喔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吃一次蜜巧克


下一次我不要點中餐了..因為太脹了


導致我回家的時候


都快要吐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