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才吃完結婚10週年的大餐


接著10/10又吃大餐


這個月的大餐也太多了吧


其實我也不願意阿...


但是相處多年的同事要離開了


心中難免不捨


居然沒有永遠的同事..


也只好祝福他囉



這一天我們來到 台南東區勝利路某個巷子的歐納牛排


其實這一家


我之前跟同事逛街時


有看到


只是來住台南4年多以來


我倒是都沒有去嚐試過



一看到價位


其實這一面是中餐啦


價位也跟王品牛排差不多..


重點是 讓我驚艷的是


居然前菜 濃湯 還有飯後水果


飲料 可以一直續


主餐 當然是不可以續的



讓大家吃得好飽好飽阿


 




這個是小宥宥大雙餅半年


現在已經在上幼稚園囉...


也是很聰明的一個



這個是小宥宥的弟弟 簡稱小宥弟


一歲4個月


可以自己吃飯


而且 湯匙都可以拿得很精準呢


不愧爸媽都是工程師


真的都很聰明





由於我們是晚上用餐


當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到最後也是最後一組


同事之間都有太多事情可以聊


加上30號我就要回去上班了


所以~~也跟她們討論一下


我回去之後要做的業務


 



 



 


這裡的空間很小


但是用餐品質


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有氣氛


王品集團 通常已經變成喧鬧的菜市場了


 



 



這位是福山


是我在竹科就認識的同事


一開始是我先下來南科的


來了一年多之後


沒想到竹科的單位來到南科開線了


也是這位工程師把我拉回原來的單位


不然我可能還在前單位受苦受難


以及一堆不公平的待遇


真的是太感恩了



 



 


左起 是俊孟 再來是芊庭 他們兩個是兄妹


再來是我 大家應該很熟悉


然而我左邊的這一位 (右邊算起第一位)


是這一次聚餐的主角 家豪


他是台中人


原本想在台南定居買房子


但是...礙於妻小都在台中


只好內部轉職去到中科了


雖然大家很不捨


但還是要以家庭為重阿



 



左邊是智揚


右邊剛剛介紹過了 是俊孟


這一次聚餐全部都是在新竹就認識的同事們


至於在南科認識的同事為什麼沒有參加


也是基於這個原因...


都是竹科認識的先聚餐


 



 



左起是小宥宥 再來是雅含


小宥弟 再來是永華..


其實這一對夫妻 在新竹也是跟我差不多時期的同事


她們從同事變成男女朋友


再來又變成夫妻


短短這幾年 都讓我驚訝連連


後來又接連生兩個孩子了


當初在竹科認識時


我也只不過結婚而已


下來南科 買房子 接著又有了雙餅..


這對夫妻跟我還有矮不隆咚都很像


哪裡像呢? 就是身高啦


都是夫妻一樣高的宿命


 



 


 



生菜沙拉


一個桌子放一大碗


可以自由夾取


由於我坐在福山跟家豪旁邊


光這兩個大隻的


我們生菜就吃了三大碗


但不包括我...


 



 



南瓜濃湯


非常好喝 料也很實在


重點是可以一直續喔..



這一份是小孩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濃阿..



 



小宥弟 也是努力的一直在吃呢..



只是他會看鏡頭


讓我非常興奮的一直拍..




小宥宥姐姐 也很認真吃生菜


他現在吃的是杏苞菇


 




這是其他人點的湯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很像是蔬菜清湯


至於味道如何 我就不太清楚了


 




梅子冰沙


其實這一項我沒有吃


因為正逢生理期


所以還是不要亂吃冰


但是這一項小宥弟吃的很開心喔..




小宥弟非常愛吃冰沙


而且光看他湯匙


都拿得很好


結果他吃完冰沙之後


導致其他的東西 他都不想吃


 



高麗菜焗烤飯


這一道我沒吃


但是我有打包回來給矮不隆咚吃


他說很好吃說


因為我實在吃不了這麼多


 



 



 






接著所有的主餐都上桌了


我是點菲力牛排全熟


癌症病人 不可以吃沒有熟的食物


但是說實在的


我也不敢吃沒有熟的肉啦


但是全熟的菲力牛排真的很好吃說


而且可能太大塊


我還只吃一半打包回去給矮不隆咚吃呢



 



 







 


之後大家點的飲料都上桌了


這裡真的很貼心


飲料都還可以一直續


吃完之後


大家一直猛聊天


當然茶也一直喝囉


 




小宥弟的YA就是一根手指頭


超有趣的


而且又這麼可愛~~現在看到小小孩都覺得好興奮


可惜雙餅長大了


我還一直在回顧她們小時候的照片呢


 




水果也是可以一直續


這些水果真的都好甜喔


不知道是不是有加果糖


一點都不酸說



這是巧克力布蕾


看起來不錯


味道也不知道如何~~



焦糖布丁


味道很好吃喔


上面綠色的那圈是抹茶巧克力呢



之後大家在閒聊的時候


小宥弟開始表演湯匙伎倆


搞得大家笑到肚子痛


歡送家豪的文 就介紹到此囉


希望家豪到台中時可以一切順利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