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瞇君 還很高興得出去吃了飯


結果昨天晚上也是很正常洗了澡 準備上床睡覺


我竟然完全都睡不著...............


翻來覆去 一整夜 我還是睡不著


肚子又很硬 兩個小傢伙 到底是怎麼了


宮縮也不像 只知道肚子真的非常的硬


到了凌晨 我還是一樣睡不著 約5點的時候 我竟然抽筋了


趕快把矮不隆咚叫起來 把我的腳扳一扳  不然我真的又要跛腳了


昨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約6點 也沒睡午覺


到底是怎樣 怎麼都睡不著


而且人也覺得很累 就是一直睡不著  肚子也一直很不舒服 超硬的


後來 矮不隆咚 就幫我打電話跟公司請假了


因為精神不好 肚子又硬 他想 去上班也不太好


早上 肚子又很餓 我買了早餐 吃完 就去睡回籠覺 還好有睡了一小時


9點多的時候 我就去姚博琳看婦產科了


女醫師 還是一樣的溫柔   跟她說我的狀況之後 她也是說越後期 我可能要安胎了


盡量躺在床上比較好 


照了超音波 兩隻也沒像高醫的醫師 說的那樣 體重差很多


只不過 兩個的頭 已經靠在一起 屁股也靠在一起了 根本就是交叉


女醫師就說 :以後她們會很相親相愛喔


因為不太放心 所以安排我照了胎心音


照了滿久的 大概一個小時吧 我躺的超累的 感覺也快起不來 結束之後


看人家的老公也陪老婆去看診


我只好默默ㄉ 坐在一旁 .....等待被叫號 感覺真的很落寞吧


後來女醫師看了一下 數據條 她說:還滿正常的 只不過後期真的要多躺在床上了


因為兩隻正搶著位置躺ㄋ 而且心跳也滿正常的 也沒宮縮現象


還是要多多注意


這一次照的超音波 我還看到紅豆餅 張開眼睛微微看著ㄋ


好可愛喔 只不過她生出來到底是長甚麼樣子阿


但是可樂餅 還是趴著 也沒看到他的臉


這小子 怎麼不配合ㄋ


哀 雖然距離生產日期越近  擔心的事也越來越多  希望這兩隻乖乖ㄉ


37周以後再出來吧 為娘的我可受不了驚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