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又是慣例的產檢 只不過今天多了 B型肝炎的篩檢 所以又要抽血囉


       早上等著昨天值星的 矮不隆咚回來


       他回到家都已經快早上9點了  開到高醫 也10點多


       一樣到了衛教那裏報到 我這次又增加了2公斤了


        到後期真的很可怕 一直狂增



左邊是可樂餅的頭 右邊那邊是紅豆餅的頭


照超音波前 矮不隆咚趁醫生還沒進來的時候 先拍了我的肚皮 真的很大吧


昨天產檢的時候 由於又先吃了早餐 導致驗尿糖 又過高了


都是早餐的奶茶惹的禍  下次不先吃早餐了 連續兩次都是這樣子


這一次來到高醫產檢 可見我家的紅豆餅跟可樂餅 又不配合醫生了


又背對著人家 又讓醫生照不清楚 但是很烏龍的是 體重兩個竟然跟前幾天


女醫師照的差很多 說紅豆餅只有900多 可樂餅竟然有1400多 到底是怎樣


 因為在出門前 我已經告訴他們了 結果還是不配合


倒是前幾天去姚博琳那裏 給那個女醫生照(女醫師照的體重兩個都差不多在1200上下)


就非常的配合 還露鳥給人家看咧 我看根本就是男女有別吧


既然這麼喜歡女醫生 當初幹嘛不表現清楚咧 還讓 當娘的我一直以為她們


比較喜歡這個男醫師


哀.....果然都像爸爸 喜歡女生 我想我家的紅豆餅是不是性向也有問題ㄋ


之後 產檢完 去了樓上準備要抽血


沒想到 竟然是個實習護士 而且是個男護士喔


那個男護士超緊張的 緊張到看著我的手臂 他也一直抖


其實我也很緊張ㄋ 看他拿的那個針 我也覺得好恐怖


到最後他抖到不行 還是叫後面的學姐來抽 讓我鬆了一口氣


雖然學姊技術好 但是還是烏青了


出了醫院之後 去了維康換了媽媽手冊來店禮 我竟然發現 比我上媽媽教室還划算


因為媽媽教室的贈品真的是很差ㄋ


回到娘家 小睡了一下 下午去了王母娘娘那裏拜拜 因為王母娘娘生日要到了


接下來就去接了紫瑀放學  紫瑀越來越大了 剛好在寫功課 我就偷拍了她的側臉


也越來越皮.....一想到我家的雙寶.....哀 以後的日子可折磨了


晚上回到台南 我洗完澡之後躺在床上


矮不隆咚 竟然發現我有妊娠紋了.....


我開始狂哭ˇˇ 因為沒想到我這麼勤勞擦 還是有了


我的肚皮....................................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