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今天是我跟瞇君第三次約會的日子


我們約好要去新天地樓下小吃街  吃便宜的


由於不能出來太久 所以 我們的東西都是以速戰速決的方式 進行ㄋ


 



蟹肉炒飯 紫米甜湯 (滿好吃ㄉ啦 只不過炒飯好像有點太鹹)


瞇君的牛肉蛋包飯(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瞇君有夾兩塊牛肉給我喔 真的不錯吃ㄋ)


溫州大餛飩湯 看起來應該是豆皮湯ㄅ (很清爽的感覺)


 


在新天地 我們也沒逗留很久 肚子餓的要命先去吃了午餐 吃完之後


再去買了老公便宜的短褲  這樣有節省到吧


再來我們的目的地 就是維納斯 塑身衣


因為瞇君想要去看看


為了產後可以恢復身材 所以我就陪她去看了


在那之前 我兩個星期就先去訂了 雖然貴...可是為了能夠恢復身材


只好錢砸下去囉


看完了之後 瞇君說 還要跟老公商量看看 期待她能夠成功囉


離開了新天地 我又帶了瞇君去我表姐的店洗頭


看到她的客人的孫子 才剛滿一歲 超可愛ㄉ


 


 




表姊客人的孫子 很Q吧


我跟我表姐  這是我表阿姨的女兒 表姐 簡單的說 我外婆跟她外婆 是親姊妹啦


在新天地沒跟瞇君合照到 只好在洗頭店補照囉


今天的行程 雖然沒有很滿 但是真的讓人覺得逛不過癮ㄋ


下次出來 希望可以出來久一點喔 但是千萬別半路說要生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