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號 我跟瞇君約好要去吃飯 早上我還在拖拖拉拉的跟寶貝在msn上面聊天


這一次我們約好要去異人館....我去戴瞇君 但是她說她家外面那家異人館


不怎麼好吃


所以還是按照原計畫 去到大學路的18巷


到了目的地 太多餐廳了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一家 後來發現這家花園餐廳還不錯


就進去了


一進去瞇君開始尿急 就跑去wc了 我就開始拍了一些餐廳的照片



雖然空間小小的 可是感覺也挺不錯的


裝潢也讓人覺得很不錯ㄋ


其實旁邊白窗戶 那裏也有位置 但是基於我這個懶孕婦 所以我不想起來拍


濃湯 上面的麵包 酥酥ㄉ 感覺很不錯ㄋ 但是不灑胡椒粉就有鹹度了 但是瞇君居然還灑了胡椒粉


這樣有點鹹吧



沙拉 我覺得還好 因為沒有醬 吃起來都苦苦ㄉ 不好吃


這是我點的香煎鱈魚飯 旁邊的配菜怪怪ㄉ 我只吃了飯跟魚還有蛋 另外兩樣覺得不好吃



這是瞇君的紅酒牛肉燉飯 看起來應該很好吃 因為瞇君吃光了ㄋ 而且剛好她老公還打電話來


問她吃了甚麼 結果還被念了 因為孕婦不能喝酒阿


之後瞇君再度去了廁所 我又開始猛拍了


餐廳外面的美景 只是中午天氣太熱 沒人想在外面


噴水池 小小的造型讓人也覺得舒服



要進去餐廳門口的景象


花園餐廳的門口



最後當然不忘叫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一張囉 沒想到這一家還有我們公司的特約ㄋ 一人省了20元



後來我們轉戰了 喝下午茶的地方 深藍咖啡館 因為這是我同事帶我去的 我覺得這裡的千層蛋糕很好吃


也帶瞇君來吃 只是價錢真的是不便宜 一塊千層就要$130



這是我的原味千層跟薰衣草茶



叫瞇君也幫我拍了一張



其實還想多拍 深藍裡面的裝潢美景 但是被服務人員制止了 因為她們說不可以只拍裝潢


如果跟人合拍照片 還可以 可能有著作權吧


 


跟瞇君的約會長達了8小時ㄋ


吃完大學路花園餐廳之後 我們又幫老公們買了新褲子 因為在特價阿


兩件$599 覺得很不錯ㄋ 因為老公要穿的就是便宜貨


走在路上還被旁邊路邊攤的阿婆說 兩個肚子一樣大 應該都要生了喔


我說:沒啦 我們差了一個半月 她肚子一個 我肚子兩個(台語發音)


我們就走了 可見我的肚子有多大阿 


後來去了深藍 吃完 我們又去了誠品書店 就是要買那本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那本書


結果沒貨 沒想到要去安平店拿  心想也好 剛好要去丁丁藥局逛 所以還順路


去了丁丁藥局 真的是東西好多  真的甚麼東西都想買


我買了擠奶的儲存罐跟產後的照護墊兩包 


又去了我表姊那裏洗頭..... 後來因為在丁丁藥局 瞇君的小姑打電話來


所以 我們又只好繼續吃晚餐囉  因為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不想....這麼早回去


晚餐我們去家樂福吃了爭鮮...兩個孕婦真的吃了好撐喔


其實我們都在耗時間 因為我們的老公都還沒回家


也想撐到我們老公都下班回家 才想要回去  結果礙於我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 瞇君為了不想再麻煩我 就請我戴她回去了


就這樣結束了8小時的行程 但是真的也很充足 快樂阿


我們下次約會 也訂好時間了ㄋ 真是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